酒庄简介:欧罗巴村酒庄 Europa Village

来源:时间:2021-10-26 08:35:06

欧罗巴村酒庄

欧罗巴村酒庄(Europa Villag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特曼库拉谷(Temecula Valley)产区,是该地区内一座致力于酿造旧世界风格葡萄酒的酒庄。  欧罗巴村酒庄的创始团队在游历欧洲,尝遍旧世界美酒后,决定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创建酒庄,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热爱的欧洲风格美酒。从酒庄设想、计划到调研,整个团队整整花了10多年的时间,终于在几年前将欧罗巴村酒庄建立于集土壤、海拔和气候优势于一身的特曼库拉谷,并于2011年出产了该酒庄的首个年份的葡萄酒。  欧罗巴村酒庄拥有超过30英亩的葡萄园,园内所有的葡萄都种植于2006年,包括了歌海娜(Grenach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巴贝拉(Barbera)、丹魄(Tempranillo)、琼瑶浆(Gewurztraminer)、霞多丽(Chardonnay)、桑娇维塞 (Sangiovese)和西拉(Syrah)等多个品种。虽然葡萄藤都很年轻,但在欧罗巴村酒庄的精心栽培下,培育出的葡萄并不逊色于拥有超过半个世纪树龄的老藤葡萄树。欧罗巴村酒庄在葡萄栽培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和心力,合理充分地利用阳光、温度和降雨等条件,为葡萄的健康生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欧罗巴村酒庄的酿酒师是乔治·波士第(George Bursick),他将特曼库拉谷优越的风土环境和经时间磨砺而成的高超酿酒技术相结合,致力于采用旧世界的传统手工酿酒方式和理念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在他的带领之下,为了保持葡萄果实的最佳状态,欧罗巴村酒庄所有的葡萄都通过人工采摘和筛选,酿制出的葡萄酒优雅平衡,风味独特,经典隽永。  目前,欧罗巴村酒庄已出品的葡萄酒品类多样,涵盖了白、红、桃红葡萄酒和起泡酒等类型,每一款都品质卓著,很好地体现出了种植地的风土特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