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感谢即将离任的营销总经理斯图尔特•巴克莱

来源:时间:2021-10-18 15:01:49

澳大利亚葡萄酒理事会今天感谢营销总经理Stuart Barclay在过去七年领导澳大利亚葡萄酒全球营销战略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Stuart将于2021年12月结束澳大利亚葡萄酒展的工作,Brooke Beales将成为代理营销总经理,同时招聘过程正在进行中。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主席米歇尔·艾伦博士表示:“自2014年加入该组织以来,斯图尔特对澳大利亚葡萄和葡萄酒行业的贡献是巨大的。

在澳大利亚政府5000万美元的出口和区域葡萄酒支持计划的支持下,他领导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以推动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国际需求。这些活动的规模、规模和影响都是前所未有的。

“他在领导全球营销活动方面有着卓越的记录,并带来了影响。

艾伦博士说:“2018年香港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上,有151家澳大利亚参展商参展,展示了来自51个葡萄酒地区的225个葡萄酒品牌,并以‘荣誉国’的身份亮相。此外,在美国,有超过100家澳大利亚葡萄酒展商参与了6个城市的路演和Far From Ordinary活动。”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种新的在线葡萄酒教育方法,通过澳大利亚葡萄酒发现,一个消费者网站,向全球葡萄酒爱好者突出澳大利亚葡萄酒地区,有针对性的数字和社交活动,以及庆祝真实性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创造我们的方式'品牌平台,友谊和创新使澳大利亚葡萄酒独一无二。

艾伦博士说:“坦率地说,当COVID-19和中国对澳大利亚葡萄酒进口征收反倾销税的时候,斯图尔特把我们所有的遗产资产整合到一个史无前例的虚拟市场——澳大利亚葡萄酒连接——以支持酿酒厂探索新市场,这是很有帮助的。”

斯图尔特还通过农业企业扩张计划,在领导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与Austrade的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推出了一系列出口市场简报和市场准备活动,支持未来6至12个月出口市场的多元化。

艾伦博士说:“我感谢斯图尔特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