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库葡萄酒警告受当前局势影响的主要市场复苏速度低于预期

来源:时间:2021-10-15 11:23:00

主要酿酒商Treasury Wine Estates警告投资者,由于封锁和飙升的案件数量继续阻碍销售,其在受大流行严重影响的市场中的表现落后于预期。

生产 Penfolds 和 19 Crimes 等葡萄酒品牌的财政部将于今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在今天上午向市场发布的讲话中,首席执行官蒂姆福特告诉股东,虽然截至 2022 财年第一季度的整体业绩稳健,但部分业务的表现不如预期。

福特先生指出了该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的主要奢侈品渠道,在这些地区,当前局势仍在导致酒吧、酒馆和餐馆的葡萄酒消费恢复延迟。

他表示,这个问题在美国尤为普遍,那里的重新开业正以“渐进的速度”继续进行,比公司预期的要慢。

“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的长期封锁导致内部渠道关闭,推迟了我们在大型零售商之外的执行计划,尤其是奔富,”他说。

“虽然这些渠道的势头略显落后,但我们仍然相信,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发展势头和这些关键优质和奢侈葡萄酒销售渠道的限制放宽,我们有能力执行我们实现增长的计划。”

他说,代替这些渠道的开放,在线和电子商务销售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空白,但指出增长率低于去年。

与许多其他零售商一样,财政部也看到其供应链和物流系统因大流行而受到严重破坏。福特先生表示,航运延误和集装箱可用性问题正变得“更加明显”,他预计挑战将持续存在。

然而,该公司第一季度在其关键地区的基本表现稳健,截至 8 月底的三个月中,亚洲(不包括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 18%。在截至 9 月 19 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美国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 3%,而整个行业的销售额下降了 5%。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基础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但与大流行相关的因素将在短期内继续影响我们的业绩,”福特先生说。

其优质 Penfolds 系列的销售也保持一致,福特先生表示,在财政部最大的市场中国出人意料地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征收高达 200% 的关税后,该公司已成功重新分配了所有损失的销售额。

董事长保罗·雷纳 (Paul Rayner) 在向股东发表讲话时表示,尽管该公司在 2019 年“有效关闭”,但从长远来看,该公司仍致力于中国市场,并似乎呼吁澳大利亚政府采取更多措施修复与该国的磨损关系.

“信任对于建立关系和品牌至关重要,因此对我们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他说。“我认为这在后 COVID 世界中尤为重要,因为各国政府正在考虑如何刺激国内经济复苏以及国际贸易关系在推动经济增长方面的作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