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莎葡萄酒公司报告称自上市以来净收入增长

来源:时间:2021-09-29 11:35:12

Vintage Wine Estates 周二发布了自今年春季上市以来的首次收益,报告 2021 财年的净收入为 410 万美元,比上一年的亏损 1470 万美元有了显着改善。

这家位于圣罗莎的葡萄酒公司还宣布收购了葡萄酒订阅服务 Vinesse,该服务为所有者拉里·杜特拉 (Larry Dutra) 带来了 2000 万美元的收入。Vintage Wine Estates 将根据未来的表现向 Dutra 支付 1400 万美元现金和 250 万美元奖金。

“目前 Vinesse 几乎将所有业务外包。我们相信,通过在内部进行酿酒和分销,并通过他们的渠道营销 VWE 的品牌组合,我们可以创造显着的成本协同效应,”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罗尼 (Pat Roney) 表示。

该公司报告称,其 2021 年的净收入达到 2.207 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 16.2%。

罗尼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自从成为一家上市公司以来,Vintage Wine Estates“暂时使我们的资源紧张,我们正在建立我们的团队,在需要的地方外包并实施流程以提高我们的能力。”

罗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有 2.34 亿美元的准备金用于潜在收购,应该能够在 2022 财年进行三笔收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