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葡萄酒的真正本质 尝试天然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8 15:40:08

你在雅典四月的阳光下。你在雅典卫城西南坡的一个避难所的圆形剧场里。你在大酒神节,这个城市的酒神狄俄尼索斯节。这是公元前 405 年。

你周围有来自雅典和希腊岛屿、黑海、小亚细亚和意大利南部城市的数千人。在您面前是一个舞台,表演者将在那里让您敬拜酒神。你即将享受的仪式是一场戏。你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剧作家之一或任何人的最伟大戏剧之一的首演——欧里庇得斯的《酒神》,这是一个关于酒的真实本质的数千年前的故事。

8000 年来,社会一直在种植葡萄、发酵葡萄汁并饮用其酒精。但是我们今天喝的酒是一种新的酒:用除草剂、杀虫剂和机械的葡萄酿制的酒;用化学添加剂加工的葡萄酒,如工厂产品;因商业需求和工业能力而变形的葡萄酒;葡萄酒与其 8,000 年的血统无关。

葡萄、爱与时间

但是,如果狄俄尼索斯今天出现在密尔沃基市,葡萄酒之神可以在非小说天然葡萄酒(Nonfiction Natural Wines)那里避难,与布拉德和艾莉·克鲁斯(Allie Kruse)一起避难,这是一座葡萄酒及其真实本质的寺庙。

布拉德和艾莉将他们的商店专用于天然葡萄酒。但自然描述了从历史开始到上世纪中叶所有葡萄酒是如何酿造的。“天然葡萄酒只是人类酿造的葡萄酒,不使用合成化学品,对酒窖的干预最少,”布拉德解释道。“或者正如我们最喜欢的奥地利制作人之一弗朗茨·斯特罗迈尔所说的那样,'Trauben, Liebe, und Zeit',意思是'葡萄、爱情和时间'。”

天然葡萄酒规定了葡萄栽培和酿造的实践。它由有机或生物动力栽培的葡萄制成,在酿造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一些天然酿酒师会添加少量硫作为防腐剂,而其他人则避免使用。)

天然葡萄栽培和酿造的好处是诚实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令人兴奋。他们还活着。他们和你说话。他们告诉你葡萄酒的真实本质。他们的天性让你想听他们说话。“它们几乎总是更活泼,”布拉德说,“更具表现力,而且比传统葡萄酒喝起来更有趣。”

巴克斯的门徒

就像Bacchae的 Dionysus 一样,Brad 和 Allie 以及 Nonfiction 的葡萄酒可以让任何人成为酒神的门徒之一。“很高兴遇到这么多不同类型的人,他们现在都在拥抱天然葡萄酒,”布拉德说。“无论他们是被它作为一个更有趣、更吸引人的葡萄酒世界的切入点所吸引,还是作为因不良反应而不得不停止饮用传统葡萄酒的长期葡萄酒爱好者,或者只是认为它们的味道更好的人,希望它可以创造足够的需求来影响农业和酿酒技术的真正变化,并推动葡萄酒回归其真正的根源。”

“理想情况下,在不久的将来,”布拉德总结道,“天然葡萄酒可以回到仅仅被称为葡萄酒的状态,而大公司可以担心他们正在制作的任何东西都被称为什么。”

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回到享受葡萄酒的真正本质。

Nonfiction Natural Wines位于 800 E. Potter Avenue。商店的营业时间为周二至周六 12-7 pm 和周日 12-5 pm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