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啤酒与淡啤酒和纯度的入门

来源:时间:2021-09-28 17:56:37

精酿革命有效地使美国成为啤酒的大熔炉。从德国啤酒和俄罗斯帝国世涛到比利时 saisons,美国精酿啤酒商似乎很乐意借鉴世界上任何啤酒风格并将其作为自己的风格。

纯粹的多样性模糊了全球啤酒文化之间的界限。尽管如此,在挑剔的饮酒圈子中,正宗的德国啤酒往往比其他国籍的啤酒更受欢迎。虽然许多美国啤酒厂生产德国风格的啤酒,但并非都严格遵守德国的酿造标准和传统。

像德国人一样喝酒

让我们来看看主导美国商业酿造产量的淡啤酒。在美国受德国启发的啤酒,例如 Bud Light、Coors Light 和 Yuengling,酒精度数 (ABV) 通常在 3.5% 到 4.5% 之间,而它们正宗的德国啤酒的酒精度数则更多地在 4.5% 到 5.5% 之间。听到德国啤酒迷认为美国最畅销的啤酒乏味或淡化的情况并不少见。

纯度法令

德国啤酒传说中最有趣的方面之一是 Reinheitsgebot 的概念。Reinheitsgebot 翻译为“纯度法”或“纯度法令”,是在德国存在了几个世纪的一系列法规,用于限制可以合法用于啤酒生产的成分。

最初的 Reinheitsgebot 最初于 1500 年代初成立,仅使酿酒商在酿造啤酒时能够使用三种成分——水、大麦和啤酒花。当时的法令没有提到酵母,这是啤酒的第四大组成部分,因为当时没有科学理解它,直到 1860 年代才会被理解。更现代的 Reinheitsgebot 版本确实包括酵母。

现代对 Reinheitsgebot 的采用也改变了原始法令的另一个关键原则,允许使用任何类型的麦芽谷物来生产啤酒。虽然德国啤酒纯粹主义者经常称赞 Reinheitsgebot 强制啤酒商掌握的简单性和困难性,但该法令是防止啤酒商和面包烘焙商在小麦和黑麦方面进行价格竞争的一种方式。它还通过最大限度地降低酿酒商使用有毒或其他不安全成分的风险来保护啤酒饮用者。

由于 Reinheitsgebot 基本上为面包师封锁了小麦和黑麦,因此德国本土的一些啤酒实际上违反了该国自己的纯度法令,例如 weizenbier 和 hefeweizen,都是小麦啤酒。

Reinheitsgebot 于 1987 年被正式废除,这意味着德国酿酒商现在可以在技术上完全自由地酿造。然而,即使在废除之前,德国啤酒一直比人们意识到的更有活力。

德国啤酒风格的样本

单独的啤酒家族就拥有一系列不同的风格,其中许多都带有独特的风味、地理根源和历史。

淡啤酒包括比尔森啤酒,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风格,被许多知名的美国淡啤酒(如 Coors Light 和 PBR)借鉴。Kölsch是一种酒体轻盈的啤酒,只能在德国科隆地区合法酿造。而Märzen是一种麦芽、中等酒体的啤酒,通常被称为“慕尼黑啤酒节”风格,源自慕尼黑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

深色啤酒包括Altbier,典型的苦味风格,仅在杜塞尔多夫酿造;bock,一种更甜的啤酒品种,带有焦糖和咖啡的味道,在德国南部很受欢迎,传统上在大斋节期间饮用;和schwarzbier,一种更像吉尼斯黑啤酒的深色啤酒,具有浓郁的特征和甜美的麦芽味。

Gose是现代酸味的先驱。起源于德国,gose 啤酒在发酵过程中“变酸”,而不是通过使用任何特定成分。

Lambics吸引了德国啤酒饮用者,他们希望通过添加混合器(例如,啤酒和起泡柠檬水的混合物,与英国香地酒不同,它们的啤酒具有更多风味多样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