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CJ McCollum谈他的葡萄酒项目和创造遗产

来源:时间:2021-09-26 15:28:35

如果你关注篮球,你就会知道CJ McCollum。充满活力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拥有整个 NBA 中最流畅的比赛风格之一。事实证明,当他闪电般快速的跨界车没有摔断脚踝时,麦科勒姆正在以他的Heritage 91标签酿造葡萄酒。

葡萄酒项目不仅仅是一种爱好。McCollum 于 2018 年推出了该品牌,这是威拉米特谷葡萄酒之乡的杰出年份,距离他在波特兰的家乡只有很短的车程。他与葡萄酒商 Gina Hennen 一起在著名的阿德尔斯海姆葡萄园酿造黑比诺和桃红葡萄酒。虽然 NBA 球员、其他职业运动员和名人涉足酒类品牌或培养收集好东西的品味并不罕见,但 Legacy '91 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几乎肯定会比麦科勒姆的篮球生涯更长久.“我希望尽可能地参与到酿酒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他说。这是一个相当广泛的范围,从采摘、压榨和桶装到装瓶、营销,甚至销售。

“首先,我对我们从粉丝、朋友和葡萄酒爱好者那里收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应感到非常谦卑,”麦科勒姆说。“我觉得他们已经加入了我的旅程,虽然一年前才宣布,但已经进行了多年。”麦科勒姆说,该项目的最新进展之一是对威拉米特山谷的真正承诺。“虽然我一直对这个地区充满热情,但在阿德尔斯海姆度过的时光——在酿酒厂和葡萄园——增强了我获得更多所有权并扩大我在葡萄酒领域的地位的愿望,”他补充道。

麦科勒姆和他的妻子伊莉丝刚刚在威拉米特山谷中心的卡尔顿附近购买了 318 英亩的土地。这片土地将在明年主要转变为葡萄园,这是另一个对可以说是美国最令人兴奋的葡萄种植区具有重大兴趣的故事。它设置了几个小气候、一个苗圃、一个池塘和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McCollum's 将与葡萄栽培专家密切合作,研究如何最好地种植刚刚收购的土地。此举为越来越多投资俄勒冈州葡萄酒的公众人物名单增加了一名 NBA 球星,从前 IRS Records 创始人Jay Boberg到标志性的法国葡萄酒家族Louis Jadot。

伊莉斯激发了麦科勒姆早期对葡萄酒的兴趣,此后一直在增长。他已经从一个随便的酒鬼变成了一个喜欢深入研究葡萄酒产区、历史和技术的人。例如,他说他目前在家里享受超级托斯卡纳和白勃艮第,不仅享受杯中的东西,还享受环境——土地、传统、酿造葡萄酒的许多细节。

麦科勒姆列举了一些适合 NBA 的葡萄酒崇拜者的名字。卡梅隆·安东尼、JJ 雷迪克、吉米·巴特勒和乔什·哈特,仅举几例。麦科勒姆说,在对葡萄酒的热情方面,他们全力以赴,无论是教育还是身份。麦科勒姆说:“我感到非常幸运,我身边有那些言出必行并真正兑现承诺的人,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社区中。”

在你听到麦科勒姆谈论它之前,葡萄酒和篮球似乎是远房亲戚。“在推出 McCollum Heritage 91 时,我非常喜欢篮球场,”他说。“这两种激情都需要大量的研究,剖析复杂性,学习各种策略,了解竞争,并投入时间来掌握来龙去脉。而且,当然,我通过品尝威拉米特山谷及其他地区的一些我最喜欢的葡萄酒来练习。”

当然,还有更多内容。“葡萄酒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方不是品种、风土或单宁,而是它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方式,”他说。当他在 2019-2020 NBA 赛季的泡沫中打球时,他自己的酒以及其他一些最喜欢的选择将数十名球员聚集在一起。他的处女酒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甚至在联盟所谓的酒鬼中也是如此。麦科勒姆开玩笑说,为了给他的供应提供最佳的窖藏条件,他让房间保持冷藏状态。

麦科勒姆也知道葡萄酒并不适合所有人。他谈到了他对队友和全明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的深深尊重,尤其是在音乐领域。“他策划了如此重要的对话,慈善事业和艺术,这是我很自豪的支持,”他谈到 Dame。“对我来说,比葡萄酒或游戏更重要的是成为促进健康社区的设施。我有机会与波特兰、家乡坎顿和伯利恒的众多非营利组织合作,我在那里上大学。参与NBA,我有一个平台,不仅可以提高知名度,还可以改变。我很自豪我的队友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

下一步是什么?目前,麦科勒姆即将从位于威拉米特山谷北部的子产区 Chehalem Mountains 出售 2019 年的黑皮诺。他只是在阿斯彭美食与美酒经典的参加者身上试了一下,得到了热烈的评价。而且,随着空气的坠落,麦科勒姆发现自己正处于另一个收获之中,这应该在下一个 NBA 赛季开始前及时结束。而且,经过一场深入的季后赛(手指交叉),葡萄酒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毕竟,他有超过 300 英亩的土地需要照料。

“这是一个巨大的站点,具有很大的潜力,”新站点的 McCollum 说。“当我们沉浸在土地和风土中时,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如何扩展愿景。让 Elise 加入我的旅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是我激情的最初催化剂。这将是我们共享的又一项风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