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科他州葡萄酒业面临干旱挑战

来源:时间:2021-09-23 16:19:04

由于干旱,北达科他州最古老的酿酒厂近 15 年来首次取消了一年一度的葡萄收获——推广中心的研究人员也经历了产量下降的情况。

Pointe of View Winery 已开业近 20 年,并已举办近 15 年的葡萄收获节。

今年他们生产了 120 磅葡萄,而通常收获的葡萄为 2,500 至 5,000 磅。\

葡萄也更小,业主没有酿酒,而是在农贸市场出售。

所有者杰夫彼得森说,他们仍然会使用其他当地农民和独立生产商的产品来酿造其他葡萄酒,即使他们无法酿造自己的招牌葡萄酒。

“虽然我们平均可能销售 9 到 12 个品种,而这只是一个品种,取决于年份和生长季节的好坏,我们的损失可能在 9,000-15,000 之间,”彼得森说。

酒厂并不是唯一一个收成较低的地方。

中北部研究推广中心有一个葡萄园,一些因素也导致那里的产量低。

农业研究技术员克里斯·阿斯蒙森 (Chris Asmundson) 表示,冬季葡萄藤受损,植物开始开花时温度升高,授粉减少。

“集群变小了,然后我们遇到了干旱,这意味着浆果变小了,植物不得不挣扎。我们最终得到的音量可能是我们通常看到的 60%,”Asmundson 说。

在北达科他州开发酿酒葡萄的项目始于 2013 年。

这里发现的自然生长的野生葡萄被称为 Vitis Riparia,它的糖和酸含量过高,无法酿酒。

每个葡萄藤都是实验性的。研究人员将野生葡萄与普通酿酒葡萄杂交,以获得一种在北达科他州表现良好、有时间成熟并作为葡萄酒品尝的葡萄。

Asmundson 说这项研究很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对葡萄酒和旅游业感兴趣,而北达科他州有潜力。

“如果我们能够在那里种植可靠的植物并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那么对该计划的兴趣就会更大,而且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而且很高兴看到,”阿斯蒙森说。

彼得森说,在过去的 12 年里,他们也一直在进行小规模的实验研究,将本地野生葡萄与来自其他地方的其他品种杂交。

“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些实验研究育种工作,但当然规模很小。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 20 年来第一次对我们不利,所以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彼得森说。

彼得森只有一个愿望来拯救他的葡萄树。

“带雨。至少在今年秋天,带来大量的雪和春雨,”彼得森说。

酒厂周五和周六从 11 点到 6 点开放,周日从中午到 5 点开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