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葡萄牙推出新的葡萄酒焦点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4:59

葡萄牙旅游局推出了一个专注于葡萄酒行业的新数字平台。

该网站旨在将葡萄牙定位为世界领先的葡萄酒旅游目的地。

它提供了一种通过葡萄酒探索葡萄牙并拥抱该国文化的独特方式。

新活动——“葡萄牙与葡萄酒配对”——是一项葡萄酒旅游行动计划下的一项倡议,旨在提高对优秀葡萄酒行业的认识,全年吸引游客到农村地区,并在不同经济部门之间架起桥梁。

新的数字平台意味着游客可以通过全国各地的众多葡萄酒搭配旅游体验来访问和体验葡萄牙酿酒的兴奋和历史。

此外,还有更多关于每个地区的活动、当地提示和信息。

特色活动包括搭配葡萄酒的马车之旅、Vinho Verde 地区的自行车之旅、阿连特茹的葡萄收获以及沿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 Caminhos de Santa Luzia - Pico 的远足小径。

从迷人的米尼奥省(那里的 vinho verde 葡萄在棚架上大量生长)到杜罗河谷起伏的历史梯田,葡萄牙提供了美丽、青翠的葡萄酒产区景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