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oberfest精酿啤酒和秋季音乐节重返韦斯特波特市中心

来源:时间:2021-09-16 17:15:06

10 月 16 日下午 2 点在韦斯特波特市中心榆树街的韦斯特啤酒节上,众多当地和区域啤酒厂将提供他们最喜欢的季节性精酿啤酒品尝。

没有美食和现场音乐,任何节日都是不完整的,Westoberfest 不会让人失望。当地美食家 Walrus + Carpenter 和其他美食家将随时满足您的任何胃口,顾客可以啜饮和细细品味由 Paul Green School of Rock 担任的 Easton 乐队 Amber Anchor 的音乐。

除了非凡的精酿啤酒体验,啤酒旁边还会有一个指定的儿童和家庭区,我们将在那里举办南瓜和苹果赠品活动。Westport 的艺术家集体将在现场帮助任何渴望装饰南瓜的孩子。

我们很高兴西港小型汽车公司重返风冷老爷车拉力赛和展览。

Westoberfest 家庭活动于下午 1:00 开放,免费向公众开放。工艺品鉴区在下午 2:00 至下午 5 点开放,供 21 岁以上的人使用,访问我们的网站www.westportdowntown.com已经开始销售高级早鸟票。可以在当天购买门票,并提供单品脱选项。

来自各种屡获殊荣的创新啤酒厂的数十次品酒会,各种有趣的秋季活动,距离西港最好的商店和餐厅仅几步之遥,Westoberfest 是与朋友和家人共度 10 月下午的完美方式.

Westoberfest 是一场风雨无阻的盛会,如果天气预报有要求,活动将被安排在帐篷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