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啤酒可帮助您营造适当的秋季心情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0:42

说出来让我很痛苦,但这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随着外面温度的下降,你玻璃杯里的啤酒变得更黑了。不,黑啤酒不是坏事。整个夏天结束是件坏事。黑啤酒是个好东西,我在这里要解释一下。

什么是好的秋季啤酒?在你问之前,不,不是每个秋季啤酒都含有南瓜。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事实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没有。根据您的口味,有很多东西需要寻找——烤面包味、甜麦芽味、低啤酒花苦味、香料,在某些情况下,还有香草、焦糖、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

你不需要我告诉你秋季啤酒季节是纽约西部的一个轰动时刻。我们当地的酿酒商在这些适合季节性的啤酒中投入的创造力和独创性是无与伦比的。秋季最好的部分是大多数啤酒厂将提供至少一种秋季啤酒。

从 marzens、慕尼黑啤酒节啤酒和南瓜啤酒到琥珀啤酒、搬运工和黑啤酒,今年秋天有很多选择供您选择。这里有一些建议。

Brickyard Brewing Company,慕尼黑啤酒节

刘易斯顿中心街 436 号 (754-7227)

Brickyard Brewing 进入秋季啤酒佳能是一种传统的、朴实无华的德国风格 marzen,采用 100% 德国麦芽、啤酒花和酵母酿造。想要尝试新的东西,但又有点熟悉?寻找 Brickyard 的 marzen。

社区啤酒厂,慕尼黑啤酒节

520 7th St. (759-4677)

CBW 的传统德式 fest 啤酒是一种麦芽风味的、口感顺滑的啤酒。使用德国麦芽、欧陆式啤酒花和 CBW 的自家贮藏啤酒酿造出浓郁的麦芽风味、淡淡的啤酒花苦味和清爽干净的余味。

瘦人正在尽其所能地庆祝这个季节,有一个帝国的marzen和一个桶装的Adambier。Auf Wiedersehen Imperial Märzen 拥有清澈的铜色酒体,闻起来有面包麦芽、焦糖和红糖的味道,口感柔软,带有焦糖、烤面包、黑麦和香料的味道。

Bourbon Barrel Spelunkenheimer Adambier 在 Willet 波旁酒桶中静置 14 个月,赋予其天鹅绒般的巧克力、焦糖、波旁威士忌、烟熏、橡木和香草味。

压降酿造,十月收获

65 万达利亚街

压力降的第一个秋季啤酒晚会,十月丰收是清脆的,带有焦糖和葡萄干的味道。这款啤酒具有出色的麦芽特性,带有淡淡的甜味,与结实的酒体相得益彰。十月丰收的特点是用温和的啤酒酵母发酵的马岑的谷物账单。

Big Ditch Brewing啤酒节

55 E. Huron St. (854-5050)

Big Ditch 的慕尼黑啤酒节是其“尝起来像啤酒”系列的最新款啤酒,在风格上与它一样经典。这款德国风格的麦芽啤酒具有烤面包、无花果和淡淡的蜂蜜味,酒体相当轻盈清爽。6% ABV 正好适合这种风格。

如果我不提及我最喜欢的三个啤酒节——Resurgence Brewing Oktoberfest、Hamburg Brewing Oktoberfest 和 Flying Bison Brewing Oktoberfest,这将不是一篇合适的秋季啤酒文章。在你囤积了上面列出的所有啤酒后,拿起其中的一些并填满你的冰箱。你不会后悔的。哦,别忘了来自南方酿造公司的 Pumking 和 Warlock。这些是您每年都需要拥有的旧可靠设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