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溪庄园推出专属商务俱乐部

来源:时间:2021-09-22 16:13:41

奥肯那根山谷首屈一指的葡萄酒目的地Phantom Creek Estates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新的商务俱乐部,这是一个专门为企业客户利益服务的葡萄酒俱乐部。Phantom Creek Estates 的商务俱乐部提供各种可转让的福利,包括获得独家葡萄酒、进入酒庄令人惊叹的特别活动空间以及为员工和客户提供的免费体验,代表了传统俱乐部的进步。无论目标是激励买家、吸引新客户,还是只是在酒庄美丽的庄园招待同事,幻影溪的高接触体验肯定会给人留下积极的印象。

“我们首先是土地的管家。我们美丽的奥肯那根山谷是加拿大的一个特殊地方,使我们能够种植和生产优质的加拿大葡萄酒,”酒庄销售和营销总监 Anahita Pouget 说。“我们为加拿大伟大的葡萄酒产区和蓬勃发展的葡萄酒产业感到自豪。商务俱乐部是我们邀请其他企业在加拿大领先的家族酒庄之一享受这个美丽的地区、我们美丽的空间、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和屡获殊荣的葡萄酒的邀请。”

Phantom Creek Estates 的 Business Club 拥有三层会员资格,以容纳小型和单一企业以及大中型公司。按每年两次装运的瓶子数量指定,并且免费送货,所有三个等级都可以使用 Phantom Creek Estates 的小批量和稀有葡萄酒,包括独家获得限量发行的珍贵 Phantom Creek Vineyard 葡萄酒。会员每年还可以获得免费体验,包括庄园之旅和亲密的教育品酒会、为严肃的鉴赏家提供的坐式品酒会以及在更轻松的氛围中的酒吧品酒会。Phantom Room 是酒庄风景如画的特别活动空间,可欣赏奥肯那根山谷的全景,商务俱乐部会员可免费使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