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st Allis开业一年后精酿啤酒和汉堡酒吧Camino希望扩大规模

来源:时间:2021-09-18 17:12:35

Camino 是一家位于沃克角和西艾利斯的精酿啤酒和汉堡小酒馆,正在寻求扩大其西艾利斯的业务。

Camino 的所有者 Casey Rataczak 计划将他在 7211 W. Greenfield Ave. 的业务扩展到同一栋建筑中 1,200 平方英尺的相邻空间。

Rataczak 说,用于容纳电子烟商店的额外空间将进行改造,以为顾客提供额外的用餐区,并使Camino能够扩大其准备厨房区域。

它还将为餐厅提供更多空间举办私人聚会、商务会议和午餐会等活动。

Rataczak 表示,此次扩建将增加约 55 个席位。

该提案仍需市政府批准。根据城市文件,它将在 9 月 22 日提交给计划委员会,公开听证会暂定于 10 月 19 日举行。

Camino于2020 年 8 月在 West Allis 开业,这是因为该餐厅最初位于 Walker's Point 的位置越来越受欢迎。West Allis 的位置允许 Rataczak 扩展 Camino 的空间和菜单。

Rataczak 说,尽管有大流行,但 West Allis 的生意一直很好。

“事情很棒,”他说。“显然,去年很艰难,但是一旦我们进入春季和夏季,情况就开始好转,这座城市和居住在 West Allis 市的人们真的张开双臂欢迎我们。”

Rataczak 说,如果获得市政府的批准,工作将在今年秋天开始并完成。

在项目期间,小酒馆将保持开放。

Rataczak 说,扩张将使该企业能够雇用 8 到 10 名额外的工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