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葡萄酒在2021年MUNDUS VINI夏季品鉴会上获得27枚奖牌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19

在8月底于德国举行的2021年MUNDUS VINI夏季品鉴会上,格鲁吉亚葡萄酒获得了27枚奖牌(1枚双金,18枚金牌,8枚银牌)。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4500款葡萄酒参加了比赛。

格鲁吉亚葡萄酒生产商Winery PI的Saperavi获得了两枚金牌。金牌由下列格鲁吉亚酿酒师获得:Telavi酒窖(5枚奖牌),Shumi酒厂(4枚奖牌),Askaneli兄弟(2枚奖牌),Naberauli葡萄酒(2枚奖牌),Tsereteli酒厂(1枚奖牌),Kvareli酒窖(1枚奖牌),Dugladze酒厂(1枚奖牌),kareba酒厂(1枚奖牌)和Rtvelisi酒厂(1枚奖牌)。

银牌获得者有:Askaneli Brothers(2枚奖牌),Winery Khareba(2枚奖牌),Rtvelisi(1枚奖牌),Shumi Winery(1枚奖牌),Naberauli Wines(1枚奖牌)和Telavi Wine Cellar(1枚奖牌)。

我们提醒您,格鲁吉亚葡萄酒出口继续增加。特别是,与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1月至7月,出口葡萄酒数量增长了12%,出口葡萄酒收入也增长了9%。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