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骷髅酒庄 Chronic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05 20:35:03

骷髅酒庄

骷髅酒庄(Chronic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骷髅酒庄由乔希·贝克特(Josh Beckett)和杰克·贝克特(Jake Beckett)两兄弟共同创建。乔希和杰克从小在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内长大,自他们懂事起,葡萄酒和葡萄酒艺术就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学毕业后,乔希和杰克决定一起回到帕索罗布尔斯从事葡萄酒相关工作,因此他们一起进入了桃红峡谷酒庄(Peachy Canyon Winery)。在桃红峡谷酒庄他们工作了整整十年,期间他们对葡萄酒行业有了很全面的认识,因此他们决定开始实现他们最初的梦想——创办自己的酒庄。经过长时间的筹备,骷髅酒庄最终于2004年成立,并在2008年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  目前,骷髅酒庄虽然没有自己的葡萄园,但其选用的酿酒葡萄酒均来自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内的优质葡萄酒。目前,骷髅酒庄主要选用的酿酒葡萄为: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和仙粉黛(Zinfandel)等。  骷髅酒庄的经营理念是做最前卫的酒标设计,酿最优质的葡萄美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葡萄酒款有:骷髅沙发王布维诺混酿干红葡萄酒(Chronic Sofa King Bueno)、骷髅小组曲混酿干红葡萄酒(Chronic Suite Petite )以及骷髅粉色踏板混酿桃红葡萄酒(Chronic Pink Pedals)等。骷髅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卓越,在葡萄酒竞赛上屡获殊荣,其中,2015年份的骷髅粉色踏板混酿桃红葡萄酒以97分的高评分被评为2016年蒙特利葡萄酒竞赛(Monterey Wine Competition)的“最佳桃红葡萄酒”,而2014年份的骷髅沙发王布维诺混酿干红葡萄酒和骷髅小组曲混酿干红葡萄酒则获得了此大赛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