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车站啤酒厂一年一度的艺术与草稿节的啤酒与艺术品和音乐融合在一起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2:48

每个酿造社区都有一位发起精酿啤酒革命的人物。对于伊利来说,那个人是永远令人印象深刻的克里斯 Sirianni。克里斯是朋友和导师,自 2006 年以来一直在联合车站拥有和经营啤酒厂。

许多当地酿酒商都在位于 123 W. 14th St. 的 Brewerie 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包括我自己。2008 年,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的家庭酿酒师时,怀着拥有自己的啤酒厂的疯狂梦想,我和妻子遇到了 Chris,他给了我们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与他的团队合作并学习专业酿酒绳索。随着我的酿酒天赋的进步,我们准备开始创办自己的公司,克里斯慷慨地向我们租了一个他的罐子,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没有建筑物的间接费用的情况下喝啤酒。他继续帮助我们,甚至在我们开设啤酒吧的第一天就在吧台后面工作!

另一位在啤酒厂起步的当地酿酒偶像是泰特沃伦,伊利酿酒公司的首席酿酒师。

尽管 Chrisis 不是酿酒师,但他有聘请优秀酿酒师的诀窍,包括过去四年一直担任首席酿酒师的比利·基塞尔 (Billy Kissel)。Kissel 之前曾在 Ellicottville Brewing、Erie Brewing 和 Titusville 的 Blue Canoe 工作过。Kissel 拥有将意想不到的成分和风味结合成美味啤酒的独特才能。最近,Chris 非常喜欢他们的 Jala-Pina Wheat(酒精度数为 5%)。Kissel 采用了传统的德国 hefeweizen(小麦啤酒),并添加了菠萝和新鲜墨西哥胡椒,打造出清新、辛辣的完美品脱,适合夏季啜饮。

在过去的 14 年里,Chris 和 Brewerie 工作人员举办了Arts & Drafts Fest,这是一个完美结合啤酒和艺术的活动。事情开始于啤酒爱好者 Chris 遇到了艺术爱好者 Drew Kauffman,他们决定在各自的场景中都喜欢彼此的产品。考夫曼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摄影师,他安排艺术家在啤酒厂的餐厅里设立和出售他们的艺术品。可悲的是,他于 2019 年去世,但火炬由阿曼达·弗格森 (Amanda Ferguson) 继承,他在今年的艺术节上安排了 60 位当地艺术家。除了享受和欣赏伟大的当地艺术和啤酒外,为期三天的节日还有 15 个乐队,由尼克沃伦精心策划。每天下午 6 点开始,乐队将在风景秀丽的 Trackside Beer Garden 演出。

Arts & Drafts 将于 9 月 9 日至 11 日上午 11:30 举行,直至结束。乐队每天下午 6 点开始,晚上 8 点后在门口捐款 5 美元,用于支付节日组织者的费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