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肯尼迪角酒庄 Kennedy Point

来源:时间:2021-09-05 20:35:03

肯尼迪角酒庄

肯尼迪角酒庄(Kennedy Point)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从奥克兰市乘坐渡轮很快就可以到达酒庄的所在地——充满魅力的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这座小岛被誉为南太平洋最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肯尼迪角酒庄由尼尔·库尼姆拉(Neal kunimura)和苏珊·麦卡锡(Susan McCarthy)创建于1996年。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了波尔多葡萄品种和西拉(Syrah)。一直以来,这个家族经营的酒庄的管理理念就是,给予葡萄园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最细致的管理,确保收获品质最好的葡萄,从而酿造出顶级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是怀赫科岛第一个通过有机认证的葡萄园,该园的管理者将有机农业和生物动力种植法相结合,用于促进葡萄园的健康程度。如今,酒庄在怀赫科岛已经拥有了5座葡萄园,这些葡萄园都由酒庄的葡萄园经理海科·左伦山(Heike Sonnenschein)和尼尔亲自监督管理,所出产的葡萄全部用于酒庄酿酒。  肯尼迪角酒庄除了酿造葡萄酒,还为到访的客人提供食宿。如今,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Merlot、Pinot Noir、Sauvignon Blanc、Syrah、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和Reserve Cabernet Fr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