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奥林达酒庄 Allinda

来源:时间:2021-09-06 08:35:02

奥林达酒庄

奥林达酒庄(Allinda)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维多利亚州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 作为一个家族型酒庄,奥林达酒庄的历史并不长久,它是由艾尔(Al)和琳达•芬卡洛斯(Linda Fencaros)正式成立于1990年。艾尔最初在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学习应用化学,毕业后他在油漆行业从事了一段时间,但是油漆业的那种难闻的气味实在让他难以忍受,最终他决定去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art University)学习酿酒专业。毕业后,艾尔在当地2个非常著名的酒庄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酿酒技术,之后,奥林达酒庄的成立揭开了他自己经营酒庄的新篇章。 奥林达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维多利亚州雅拉谷的北部地区,那里正好处于澳大利亚大分水岭的山脚,因而酒庄葡萄园的所在地区具有一定起伏的坡度,但相对和缓。这里环境优美,气候适宜,当地的土壤由古老的山脉经过长期风化侵蚀而形成的,非常适宜种植葡萄。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较小,占地仅有8英亩,酒庄管理者根据当地的特殊土壤和小气候在葡萄园里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品种。 自从创建以来,奥林达酒庄所秉承的酿酒理念是出产当地最高品质的葡萄酒。小规模的优势使酒庄管理者可以用最细心的态度来管理酒庄,并且他们还采用了实施难度极大的斯科特亨利网格系统(Scott Henry Trellis System)来管理葡萄园。此外,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实行葡萄园的可持续发展,酒庄管理者还使用了生物动力法来种植、栽培和管理葡萄树,他们在葡萄园里不使用任何化学性质的除草剂和杀虫剂。正是一直遵循着这样的严格要求,酒庄不仅保证了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极高的品质,而且也保证了酒庄的葡萄酒质地优雅、口感独特、层次复杂、果味浓郁、平衡度良好。 奥林达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其卓越的品质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也获得了不少专业葡萄酒人士和媒体的高度赞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在国内国际很多葡萄酒大赛上都斩获奖项,比如在2005年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展(Royal Melbourne Wine Show)上,酒庄的部分葡萄酒就赢得了一些银奖。近年来,酒庄出产的非常受欢迎的酒款有2005 Allinda Chardonnay、2006 Allinda Cabernets以及2008 Allinda Ries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