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十年中数十家小型啤酒厂和精酿啤酒酒吧在这座城市开业

来源:时间:2021-09-01 16:48:27

小麦啤酒?国际音标?比利时机智?班加罗尔啤酒爱好者对这些名字非常熟悉,因为在过去十年中,精酿啤酒已经占领了这座城市。整个城市有数十家微型啤酒厂和精酿啤酒酒吧,而且这个数字似乎每个月都在增长。

新闻纪要穿越城市,探访幕后,认识班加罗尔最受欢迎的精酿啤酒背后的人们,从 Indiranagar 的传奇 Toit 到旧马德拉斯路上的啤酒花园和分销啤酒厂 Geist。

虽然班加罗尔多年来一直以酒吧城市而闻名,但这座城市的另一个标志性部分推动了精酿啤酒运动的发展:交通。啤酒顾问 Akash Hirebet 说:“精酿啤酒和小型啤酒厂成为社区的一部分,部分原因是传说中的班加罗尔交通,这使得通勤变得如此困难和耗时,以至于人们想要在他们住的地方 15-20 分钟内去某个地方。”

精酿啤酒厂始于班加罗尔市中心,但许多开始扩展到其他住宅区,包括 Koramangala、Sarjapur、南班加罗尔和 JP Nagar。

但让我们从头开始。如果不提及 Kingfisher 和 Vijay Mallya,就很难谈论班加罗尔的啤酒文化。一个是,他当然在 80 年代末,也许是 90 年代初向这座城市推出了生啤酒或现成啤酒,”阿卡什说。“其次,他实际上与政府合作并说服他们允许酒吧直接从啤酒厂购买啤酒,而不是通过政府配送中心运送啤酒。”

大约十年前,班加罗尔小型啤酒厂的爆炸式增长始于 Lavelle 路的 Biere 俱乐部。Arvind 和 Meenakshi Raju 是获得许可证的先驱,这些许可证允许他们制作和供应自己的啤酒。它还有助于向这座城市介绍新风格的啤酒,当时除了商业啤酒之外几乎没有其他可用的啤酒。

“Biere Club 所做的,至少在南印度,是为了提升啤酒的地位。我们推出了很多新款式,无论是黑啤,还是IPA,美国淡色艾尔,小麦啤酒,例如很多水果啤酒。从本质上讲,我们试图做的是扩大人们的口味,”首席酿酒师 Rohit Parwani 说。

联合创始人 Sibi Venkataraju 表示,Toit 是该市最知名的微型啤酒厂之一,早在 2011 年就开始在他们的产品系列中加入两种小麦啤酒,早在他们意识到印度啤酒饮用者对啤酒的这一方面情有独钟之前。

Geis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Narayan Manepally 指出,他们依靠熟悉程度来确定适合印度口味的风格。“金发女郎有我们熟悉的酯味。例如,hefeweizen 是香蕉和丁香。例如,比利时的白酒有橙皮和香菜。”

精酿啤酒现在牢牢抓住了班加罗尔的饮酒文化,酿酒商认为这种关系将持续数年。

“微型啤酒厂和班加罗尔是天作之合。这只是必须发生的事情,” Sibi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