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田氏长城酒业 Tianshi Greatwa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6 12:35:04

田氏长城酒业

田氏长城酒业(Tianshi Greatwall Winery)全称为秦皇岛田氏长城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秦皇岛市“私企二十强”之一的秦皇岛市田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位于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旅游胜地昌黎县黄金海岸,距“夏都”北戴河仅10公里,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田氏长城酒业所在地昌黎县的地理位置可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相媲美,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种植面积堪称全国第一。作为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的诞生地,昌黎拥有独特的气候条件,该地属东部季风区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充足的日照能够满足多种鲜食葡萄及酿酒葡萄对光、水和温度的需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昌黎种植的葡萄品质优越,无论是色泽、甜度还是糖酸比均为优质的干红葡萄酒奠定了好的原料基础。  秦皇岛田氏长城酒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总资产5,0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1,800多万元,年酿造干红能力8,000吨。为了酿造出品质一流的葡萄酒,公司从意大利引进了现代生产设备流水线。公司的干红葡萄酒系列产品,全部采用产于昌黎县的优质酿酒葡萄赤霞珠为原料,由知名的、具有丰富经验的干红葡萄酒酿造专家亲自把关,经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从原料、工艺到成品,完全符合国家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的各项标准要求。  田氏长城酒业的主导产品有“八达岭”、“长城山庄”和“瀚城”等系列干红葡萄酒,高中低档共几十个品种,已连续几年被评为河北省消费者信赖的产品,成为干红葡萄酒中的后起之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