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萨米特县哪里可以喝一杯酒

来源:时间:2021-09-03 15:46:35

本周末是萨米特县首次庆祝慕尼黑啤酒节。该地区也很幸运,有九家啤酒厂从该地区的酒吧里倒生啤酒,我有一个专栏专门报道当地的情况。但有时——喘气——我想从麦芽饮料中休息一下。

尽管科罗拉多州不像加利福尼亚州或俄勒冈州那样以葡萄酒闻名,但这并不意味着在当地找不到优质的发酵葡萄汁。如果您想喝点不同的东西,这里有四家萨米特县的机构,它们要么自己酿造葡萄酒,要么专门提供饮料。

卡博酒庄

Carboy Winery 在丹佛、利特尔顿和很快的 Palisade 都设有分店,但位于布雷肯里奇的 103 N. Main St. 的地点显然是我推荐的地点。除了鸡尾酒、啤酒和姊妹品牌十英里苹果酒公司的产品外,还可以以 15 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杯白葡萄酒、红葡萄酒或特色葡萄酒。如果您无法决定,请购买美妙的西拉。

鉴赏家还可以获得包括季度发布和各种折扣等项目的会员资格。

至于食物,他们有熟食板、小吃、意式烤面包和糖果。我几乎总是赞同美味的野牛生牛肉片、咖喱花椰菜、山羊炸玉米饼和布拉塔。

大陆分水岭酒庄

兼职布雷肯里奇居民和加州葡萄酒商杰弗里和安娜马尔茨曼于 2016 年创立了大陆分水岭酒厂,并在 2019 年赢得了日落杂志国际葡萄酒大赛授予科罗拉多酒厂的仅有的三枚金牌中的两枚。

可以以 20 美元的价格购买四杯的航班,或者您可以以 30 美元的价格将其升级为限量发行的航班。

酿酒厂的 Breckenridge 品酒室 - Fairplay 也有一个 - 位于 Main Street Station 的 505 S. Main St.。现场不提供食物,但可以从邻近的餐厅带入,例如 The Cheese Shop of Breckenridge、BOLD、Quandary Grille 等。

像 Carboy 一样,俱乐部是人们在品酒室寻找常规葡萄酒供应或折扣的一种选择。

岭街葡萄酒

Ridge Street Wine 位于 304 S. Main St., Breckenridge,自 2000 年以来一直是那些想要探索各种品种的人的一站式商店。隔壁是合作伙伴企业 Breckenridge Cheese & Chocolate,它于 2005 年开业,以满足任何渴望。

将两者结合起来,在品酒室品尝样品,然后购买您最喜欢的——以及饼干、果酱和其他好吃的东西,如奶酪和巧克力——作为聚会或礼物。在夏季的周末,他们会在早晨供应迷你荞麦华夫饼、烟熏三文鱼、香蕉面包和咖啡。

被酒拯救

更多烘焙食品和美味佳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搭配,可以在 Saved by the Wine, 765 W. Anemone Trail in Dillon 找到。酒吧和面包店于 2020 年开业,供应甜味和咸味馅饼、熟食板和自制 s'mores 等食品。

葡萄酒是主要的吸引力,菜单分为红色、白色、玫瑰色、甜点和气泡,但该机构也有一个完整的酒吧,提供啤酒、鸡尾酒和非酒精饮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每周二的琐事,周末的欧式早午餐和周六的含羞草瑜伽。最重要的是,一部分利润捐赠给了动物收容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