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邓恩溪酒庄 Dunn's Cree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06 12:35:03

邓恩溪酒庄

邓恩溪酒庄(Dunn's Creek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葡萄酒产区。  邓恩溪酒庄由Roger和Hannah Stuart-Andrews创建而成。他们为酒庄在过去十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而倍感骄傲与自豪。葡萄园的成功建立,所产的葡萄酒荣获奖项,包括首次发布的巴贝拉(Barbera)葡萄酒曾荣获金牌奖。此外,酒庄还成功开设了品酒室,为游客提供了品尝美酒,学习并交流葡萄酒知识的天地。酒庄还种植了1公顷的原生植被,为鸟类等动物营造了宁静的栖息之地。酒庄作为Coolart湿地野生动物保护区(Coolart Wetland Wildlife Reserve)成员对酒庄所作的环保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作为莫宁顿半岛内陆地区旅游协会(Mornington Peninsula Hinterland Tourism Association)成员,他们有责任与义务监督半岛的环境保护工作。酒庄Roger他们也曾经开着莫里斯商用卡车,在车的尾门贴有Dunn's Creek Estate的商标以及详细的联系方式,穿梭于狭窄而蜿蜒的小路上出售葡萄酒。  邓恩溪酒庄葡萄园面积为8英亩,坐落在朝北的山坡上,拥有让人惊讶的红色火山土壤,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及其克隆品种。此外还种植有阿内斯(Arneis)和巴贝拉等葡萄品种。  邓恩溪酒庄葡萄酒由珀翡酒庄(Port Phillip Estate)或库扬酒庄(Kooyong Winery)的Sandro Mosele酿酒师酿造而成,他利用其精湛的酿酒工艺创造出一瓶瓶成熟而优质的葡萄酒。Hugh Robinson和Matt Frewer则坚持对葡萄园给予精心的照料与管理,以获得能满足生产优质美酒的需要,品质卓越的葡萄。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以及起泡酒。其中Barbera 2004 及Arneis 葡萄酒在2007年分别荣获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87分和88分的评分。The Barbera 2004在2005年米尔杜拉(Mildura)的葡萄酒展览上荣获金牌奖,并让多位葡萄酒作家赞不绝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