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 Leaf Brewery推出新的杜松子酒和伏特加 更多烈酒在路上

来源:时间:2021-09-03 16:27:32

Jason Spaulding 在 2020 年春天回忆说,当时当前局势摧毁了酒吧和餐饮业,让他坐在 400 桶死啤酒上。

“我们要做什么——把这啤酒倒掉?”斯波尔丁说。“那是把我们推向边缘的最后一件事。”

Spaulding 和他的妻子 Kris是大急流城的Vivant啤酒厂和肯特伍德的姐妹啤酒厂Broad Leaf Brewery & Spirits 的所有者,然后申请了他们的蒸馏器许可证,充分准备蒸馏过期的啤酒并将其用于烈酒。

今天,Broad Leaf 推出了它的第一个新系列烈酒,一种杜松子酒和伏特加,两者都是与位于大急流城的Long Road Distillers LLC合作蒸馏的。

最初的产品并不是 Broad Leaf 为蒸馏目的而移交给 Long Road 的 400 桶的副产品——这些桶仍在生产中。然而,最初版本的杜松子酒和伏特加可以在 Broad Leaf 的品酒室购买 750 毫升瓶装,也可以在那里以生鸡尾酒的形式提供。

Spaulding 表示,凭借现场罐装能力,Broad Leaf 还在探索制作罐装鸡尾酒的想法,这一概念在一定程度上因为大流行而爆发。

“我们只是在罐中进行一些测试,以显示它们是否能承受,”他说。“他们似乎做得很好,所以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到来。”

当 Spaulding's 于 2010 年推出 Brewery Vivant 进入精酿饮料行业时,他们希望同时提供啤酒和烈酒。然而,他们的精神祭最终花了十多年才最终走到一起。

“我的第一个爱好当然是啤酒,我们讨论了创业以及如何做啤酒和烈酒,”斯波尔丁说。“一下子承担太多太多了——我们只是把它推开了,没有再考虑太多。”

然而,大流行让他们再次重新审视这个想法,而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坐在过期的啤酒上。大流行正在导致精酿饮料市场发生相对剧烈的变化。

“我们注意到市场,人们真的很喜欢鸡尾酒,而精酿啤酒也刺激了其他类别,无论是硬苏打水还是罐装鸡尾酒,”斯波尔丁说。“现在正在发生精酿啤酒的事情。现在似乎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了。”

Broad Leaf 与 Long Road 合作蒸馏杜松子酒和伏特加,并计划未来发布涉及大流行过期啤酒的产品。

Spaulding 表示,Broad Leaf 的蒸馏许可证还允许该公司与其他酿酒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paulding 说,他也与位于大急流城的Eastern Kille Distillery谈过潜在的合作。

如果烈酒成为 Broad Leaf 业务的一个主要部分,Spaudling 表示他们可能会将这一流程引入内部。

尽管在大流行的不确定时期开展新业务似乎是一个冒险的提议,但斯波尔丁说,这让他和他的团队在整个混乱中保持清醒。

他说:“在 COVID 期间,我们把自己逼疯了,因为生意不好做,没有做我们正常的日常工作。”“老实说,追求这些项目让我恢复了理智,让我专注于一些事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