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葡萄酒庄园宣布收购弗兰克家族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11-18 16:04:42

世界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富邑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 (TWE) 欣然宣布已达成协议,收购备受赞誉的弗兰克家族葡萄园 (FFV),包括历史悠久的酿酒厂、品牌和葡萄园资产。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1 年 12 月完成。

FFV 投资组合是对美国财政部的补充,为豪华霞多丽提供了一个关键的投资组合机会。鉴于其领先的奢侈品销售资质、全国分销网络以及对优质葡萄园的访问,TWE 有能力促进 FFV 的增长。

此次收购包括位于卡利斯托加 Larkmead Lane 1091 号的 Frank Family Tasting Room、卢瑟福的 Benjamin Vineyard、Capell Valley 的 S&J Vineyard,以及一系列屡获殊荣的豪华葡萄酒,涵盖三个系列,零售价从 38 美元到每瓶 225 美元,全部由弗兰克家族酿酒师兼总经理托德格拉夫特别制作,托德格拉夫在关闭后将留在弗兰克家族葡萄园。

Rich 和 Leslie Frank 将保留卢瑟福的温斯顿山葡萄园和卡内罗斯纳帕的刘易斯葡萄园的所有权。签订销售协议后,两个葡萄园将继续为弗兰克家族储备层采购葡萄。

富利美洲总裁 Ben Dollard 评论道:“收购 Frank Family Vineyards 是富利美洲品牌组合的重要补充,也是我们朝着成为美洲优质葡萄酒市场领导者的雄心迈出的重要一步。Rich、Leslie 和整个 Frank Family Vineyard 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杰出的遗产,我们很高兴在未来几年内培育这些遗产。我们很高兴 Rich 和 Leslie 将继续积极参与并欢迎 FFV 团队加入富邑葡萄酒庄园。”

在拍卖会上,Rich Frank 评论道:“Leslie 和我期待继续成为 Frank Family Vineyards 新篇章的一部分,我们花了近三年的时间培育了一个深受喜爱的奢侈葡萄酒品牌。我们以在我们的员工和客人中营造家庭氛围而自豪,并且知道这一传统将继续存在。我们和我们的团队很高兴继续积极参与 Frank Family 的工作,同时还在美国财政部担任新的领导角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