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葡萄酒礼品盒赠送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11-16 16:49:20

在 115 号展位前停下来,看看我们提供的多种葡萄酒礼盒供您选择,以展示您的优质葡萄酒。使用我们鳄鱼外观的黑色纸板箱,您可以选择一种、两种、三种和大酒瓶尺寸,彰显个性。这些盒子由优质重纸板制成,现在有货,可满足您的假期需求。盒子采用扁平包装,便于运输和储存。使用我们强大的 3M 粘合角和磁化盖子,组装只需几秒钟。定制订单可提供生产和运输提前期。

感谢您光临 115 号展位。

R Ideas Specialty Boxes JV

WIN Expo 展位:115

一瓶、二瓶、三瓶和大瓶尺寸的葡萄酒礼盒制造商。可定制订单。我们的家族企业在中国拥有超过 25 年的制造经验。2021年,我司庆祝成为酒业网会员10周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