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T融资935万美元以扩大高档葡萄酒品牌

来源:时间:2021-10-21 16:54:00

BOXT,女性创办的,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酒厂,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募集$ 9.35万股权和债务融资来推动它的奢侈品牌持续扩张的美酒祭。

该轮融资由 Next Coast Ventures 领投,私人拥有的 WX Brands、风险债务合作伙伴硅谷银行和多个私人个人投资者加入。

“莎拉是我们 Next Coast Ventures 的常驻企业家,”Next Coast Ventures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ike Smerklo说。“当她第一次向我提出这个想法时,我的直接反应是,'没有更多的新想法。这就是一个。'从那时起,看到 BOXT 的团队将这一愿景转变为快速增长的业务,每个月都能提供令人惊叹的客户体验,这真是令人惊讶。”

BOXT 是首创的葡萄酒俱乐部,在华丽且值得台面的 BOXT 中创造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的奢华葡萄酒体验。

BOXT 重新构想了如何在漫长的一天后在家享用一杯葡萄酒,解决夜间“打开或不打开”的争论。BOXT 的现成葡萄酒在打开后可保持长达六周的新鲜度,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随意倒酒。

“Sarah 热衷于直接以业内最环保和用户友好的形式提供优质葡萄酒,这为新的葡萄酒饮用者和长期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极大的好处。WX 非常高兴能够投资并与 Sarah 及其出色的团队合作,”WX Brands 首席财务官Mike Lukan说。

BOXT 以其简化优质葡萄酒的理念为基础,设计了八款单批次手工酿制的葡萄酒,不仅基于霞多丽或梅洛等品种,而且还基于葡萄酒饮用者对优质葡萄酒的吸引力,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每个人的首选葡萄酒,”BOXT创始人Sarah Puil说。“我们很高兴利用这项投资扩大我们的营销,以提高会员资格和品牌知名度,为减少碳足迹的技术开发提供资金,并继续研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可持续的豪华葡萄酒体验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