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练习曲酒庄 Etud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1 14:35:22

练习曲酒庄

练习曲酒庄(Etud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座拥有现代工艺的精品酒庄。  练习曲酒庄由葡萄种植者托尼·索特(Tony Soter)创建于1982年。在古典音乐里,练习曲是一种为提高乐器演奏的技术而写的乐曲;而练习曲酒庄也专注于提高酿酒技艺,以酿造出能成为消费者快乐之源的葡萄酒。酒庄的酿酒师为乔恩·普利斯特(Jon Priest)和罗波·费舍尔(Rob Fischer),他们二人都是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的完美主义者。  练习曲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纳帕谷卡内罗斯(Carneros)的西北角。园内的土壤类型多样,其中有一部分是火山爆发后留下的旱地土壤,排水性良好。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同时也种植了一小部分的灰皮诺(Pinot Gris)、白皮诺(Pinot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此外,酒庄还购买部分来自卢瑟福(Rutherford)和奥克维尔(Oakville)著名产区的优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练习曲酒庄秉持着让葡萄酒真实地展现品种特色的基本理念,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不施加过多的人工干预。酒庄最擅长酿造的葡萄酒为为黑皮诺葡萄酒和赤霞珠葡萄酒,其中,酒庄酿造的黑皮诺葡萄酒是勃艮第(Burgundy)风格,而赤霞珠葡萄酒则是波尔多(Bordeaux)风格,这些葡萄酒同时也展现了加州的风土特色,带有成熟而丰富的果香,结构优雅,口感丰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