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冠岩酒庄 Cap Rock

来源:时间:2021-10-21 12:35:02

冠岩酒庄

冠岩酒庄(Cap Rock)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葡萄酒产区。该酒庄25年来一直为世人提供真正反映德克萨斯州特征的葡萄美酒。  冠岩酒庄所处的这片风景如画的土地孕育着德克萨斯州州最知名的酒庄,更诞生了能与加利福尼亚州、法国和意大利一竞高下的优质酒庄。冠岩酒庄自1988年以来一直出产备受赞誉的德克萨斯州葡萄酒,并在不断扩大优质葡萄酒的产量。  冠岩酒庄葡萄园种植有多种葡萄,如梅洛(Merlot)、白诗南(Chenin Blanc)、丹魄(Tempranillo)、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等。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Merlot 2011、Chenin Blanc 2010、2012 Tempranillo、Pinot Noir 09、Pinot Noir 09、Pinot Noir 09和Blush Royal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