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宾达里酒庄 Pindari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1 16:35:05

宾达里酒庄

宾达里酒庄(Pindari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综合型酒庄。  宾达里酒庄由托尼·布鲁克斯(Tony Brooks)和他的妻子温迪·艾伦(Wendy Allan)所共同创建。1985年,两人结缘于罗斯沃斯学院(Roseworthy College)。托尼在大学时期研读的是农学专业,毕业后在国外从事了十几年的绵羊饲养场的管理工作。而温迪则修读的是葡萄栽培专业,毕业后在奔富酒庄(Penfolds)工作了12年,拥有丰富的葡萄栽培和酒庄管理经验。宾达里酒庄所在的这块土地早在1957年就被托尼的祖父购得,当时主要用于种植其他农作物和放牧。1990年,托尼继承了这片土地后,一改祖辈和父辈的作风,开始进行多样化经营。1998年,托尼夫妇尝试着在这片土地上种植葡萄树,于是宾达里酒庄由此诞生。  宾达里酒庄位于巴罗萨谷的入口处,酒庄葡萄园所在的斜坡面朝东向,光照条件充足。葡萄园内的底层土壤是石灰岩(钙化层),表层则覆盖着一层风化的红色石灰土。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园总面积约为35公顷,葡萄酒年均产量约为6万瓶。宾达里酒庄的酿酒师是彼得·列斯克(Peter Leske),他是澳大利亚葡萄酒酿造行业的知名酿酒师之一。  宾达里酒庄推出的酒款以红葡萄酒为主,包括西拉、丹魄、桑娇维塞以及这几种葡萄的混酿酒。酒庄出产的2014年份西拉红葡萄酒曾先后在澳大利亚各种葡萄酒展中斩获许多重要奖项,并且获得了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所著的《葡萄酒指南》(Wine Companion)给予的93分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