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波里布兰奇酒庄 Domaine de la Borie Blanche

来源:时间:2021-10-21 14:35:00

波里布兰奇酒庄

波里布兰奇酒庄(Domaine de la Borie Blanche)位于法国的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葡萄酒产区。  波里布兰奇酒庄属于尼古拉斯(Nicolas)和米瑞恩·洛尔吉(Miren de Lorgeril)。他们两位是朗格多克葡萄酒产区的先锋人物,拥有多个酒庄。1999年,他们购买了波里布兰奇酒庄。该酒庄位于山脉之间,喀斯(Causse)地形之上,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非常适合种植葡萄,被称为另一个“皮埃蒙特(Piedmont)”。自从洛尔吉家族购买了该酒庄之后,他们便致力于充分展现这片风土的魅力,在之前荒废的页岩土地上种植了优良的葡萄品种。  波里布兰奇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9公顷,园中的葡萄树种植于罗马人入侵时期。包括4公顷的神索(Cinsault)、4.5公顷歌海娜(Grenache)、1公顷梅洛(Merlot)、3公顷慕合怀特(Mourvedre)、8.5公顷西拉(Syrah)、2公顷玛珊(Marsanne)和蝴珊(Roussane)以及6公顷的佳丽酿(Carignan)。其中佳丽酿的树龄达到了50-80年。  波里布兰奇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Domaine de la Borie、Blanche rouge、Domaine de la Borie和Blanche Ros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