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三明治配上丰盛的红酒

来源:时间:2021-10-20 16:34:07

Tom Mackey Cellars,2016 年狗累了红,索诺玛县红桌酒(30 美元)是一个大男孩,一个好男孩,双关语。如果它真的是一只狗,那就是一个黑色的实验室,渴望你的关注。这是一款强劲的葡萄酒,具有浓郁的风味,包括黑莓、黑樱桃、黑李子、黑胡椒以及我们在长期干旱期间在小溪和河床上发现的干荆棘。

你也会注意到大量的干香草,尤其是百里香、牛至和一点龙蒿。良好的酸度使葡萄酒在回味悠长时保持活力。

第一口,你可能会立即想到红肉,尤其是用咖啡和糖蜜炖的排骨;薰衣草炖鹿肉,鼠尾草,减少红酒和黄油酱;辣椒科罗拉多意大利面配切达干酪;和鸡翅或韩国烧烤酱韩国切肋骨。红烧羊腿配大量青葱也是绝配。红烧香肠使葡萄酒飙升。

但这是素食者可以享用的葡萄酒。它与烤甜椒搭配大蒜、凤尾鱼和橄榄油非常相配,搭配菠菜和蒜蓉烤奶酪配切达干酪也很棒。Welshrarebit 和黑橄榄烩饭是绝配。

对于今天的食谱,我选择了一个简单的三明治,它具有多层风味,以美丽的方式与葡萄酒的活力相结合。它很容易制作,便宜又好吃。你可以带着它去野餐,旁边放一份枫糖浆香醋的红薯沙拉。我想我们现在都累坏了,所以今天这道菜的部分灵感是它易于准备。

将醋和大蒜放入一夸脱大小的冷冻袋中,用盐和胡椒调味,加入橄榄油搅拌。把蘑菇塞进袋子里并密封起来,像你一样压出所有的空气。轻轻按摩蘑菇,然后冷藏数小时或过夜。

准备一个炉灶烤架或烤盘,当它很热时,加入蘑菇,盖子朝上,煮约 7 分钟。把蘑菇翻过来煮,盖子朝下,旋转蘑菇一次,直到它完全变软,大约 10 - 15 分钟,这取决于蘑菇的大小和烤架的热量。转移到工作台上,静置约 5 分钟。

在蘑菇休息时烤面包。用锐角刀将蘑菇切成 1/4 英寸厚的对角片。将蛋黄酱涂在面包卷的切割面上,将洋葱加入下半部分,然后将蘑菇片放在洋葱上。用盐和胡椒调味,在上面放两片奶酪,然后关闭三明治。切成两半,立即享用。

注意:要制作橄榄蛋黄酱,将 3 汤匙黑橄榄(加利福尼亚,油腌或两者混合)切碎,搅拌成 ½ 杯自制或最优质的蛋黄酱。加入 2 茶匙香醋和几圈黑胡椒。根据需要品尝和纠正盐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