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延迟可能很快让酒杯空空如也

来源:时间:2021-10-19 14:46:09

供应链延迟可能很快会让您的酒杯空空如也,但问题不在于葡萄,而在于包装。

您可能会看到本地精酿啤酒的标签在打印机中滚动,但 Rancho Cordova 的 Capitol Label 的所有者发现他需要重新订购纸张,而且速度很快。

“我们不想过度订购,让它在这里坐得太久,但我们不想卖光,”店主迈克尔梅隆说。

运输、物流和天气——我们之前听说过的同样的供应链问题影响了这个标签业务的每一步。

“受到德克萨斯州冰冻影响的粘合剂,你的纸卡在港口,”梅隆说。

标签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现在更难获得。

说到酒精,它比设计更重要,因为“没有标签就无法遵守州法律,”梅隆说。

不仅仅是瓶子外面的东西——短缺会影响生产的每​​个部分。

“他说,我们的酒瓶都卖完了,”一位酿酒师谈到最近与他的酒瓶商的谈话时说。“我从中国订购了一个装有我们需要的瓶子的容器。第一个集装箱花了一两个月的时间到达港口,而且由于价格上涨,我的成本比最初报价高出 50%。”

两家公司都依赖运往奥克兰港的货物

毫不奇怪,北加州 99% 以上的集装箱货物都通过它进出。但是现在,很多这些货物都被困在港口——只是没有运到那里。

这迫使酿酒厂发挥创造力。

Voluptuary and Lucid Wines 即将转向新的供应链,供应看起来不同但可用的瓶子。

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加利福尼亚港口作为备份的解决方案。美国大约 40% 的集装箱货物是通过西方港口到达的,而该国 30% 的出口是通过这种方式出口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