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黑啤酒制造商正在掀起波澜

来源:时间:2021-10-19 17:15:05

秋天到了,随着芝加哥啤酒饮料从淡啤酒转向黑啤酒,黑啤酒制造商成为全城的头条新闻。

《财富》杂志发表了一篇关于 Logan Square 的试点项目酿造的文章,这是其关于初创公司的系列文章的一部分。该出版物提到了本月首次亮相的一家名为Funkytown Brewery的新黑人拥有的啤酒厂,由儿时的朋友 Richard Bloomfield、Zachary Day 和 Gregory Williams 拥有。本月早些时候,《论坛报》有一篇关于朋友的故事。

无论是论坛报和财富提及缺乏全国各地的黑色啤酒制造商。《财富》杂志引用了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在美国近 8,500 家精酿啤酒厂中,黑人拥有的不到 1%。

TheTribune 的故事还提到了 Moor's Brewing(不要与南亚拥有的More Brewing Company混淆,后者在 Huntley 郊区和 Villa Park 设有办事处)。Crain追上了Moor 的 Damon Patton 和 Jamhal Johnson。该公司于 6 月 1 日成立。

芝加哥的黑啤酒制造商最近制造了更多噪音。上周,独立精酿啤酒制造商 Jay Westbrook 在 West Loop 的Haymarket Tavern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奶油啤酒。威斯布鲁克的 Black Beer BaronTwitter 帐户和啤酒博主 Chalonda White (Afro.Beer.Chick)等其他人一样,帮助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另一个有趣的 Black 拥有的啤酒业务是 Turner Haus Brewing,它有两个即将开业的啤酒厂。Turner Haus 团队将于本月发布 Queen's Legacy,这是一种加勒比风格的黑啤,与田纳西酿酒厂和著名的黑人拥有的威士忌品牌 Uncle Nearest 合作生产。该啤酒将在啤酒厂的 OkTurnerfest 活动中推出10 月 28 日星期六,位于 78 E 47th Street 的 Rosenwald 的 Sip & Savor。由于团队正在进行重新分区过程,因此尚未提供更新的开放时间表。

幸福装在瓶子里

对于那些喜欢在自己家中用罐头或瓶子喝酒的人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也是最引人注目的——是 Gold Fashioned,这是一款来自 Apologue 的 Robert Haynes 的瓶装限量版鸡尾酒,零售价为 150 美元。(从技术上讲,瓶子里有 12 杯两盎司的酒,每杯饮料 12.50 美元。)它是由来自肯塔基州巴兹敦一家酿酒厂的八年波旁威士忌制成的,这种波旁威士忌喜欢保持匿名,与 MGP 酿酒厂的黑麦混合印第安纳州劳伦斯堡,但成本的真正原因是苦味中稀有且昂贵的成分,其中包括藏红花和大溪地香草豆。论坛报的Josh Noel品尝了它并报告说“在味觉上,Gold Fashioned 是一段旅程——一次非常美味、非常灵巧、非常有趣的旅程。”但同时,“享受优质鸡尾酒的人可以没有它吗?嗯,也是。”

与此同时,鹅岛上周推出了自己的罐装工艺鸡尾酒系列,其中还包括 MGP 烈酒,这次是波旁威士忌。共有三种选择:Blackberry Smash、Old Fashioned Highball 和 Whisky Sour。最后,Revolution Brewing上周宣布与 Chicago Fire达成为期四年的营销协议,使其成为该团队的官方精酿啤酒商。该协议的第一个结果将是 Hazy Pitch,一种预定明年初发布的朦胧淡色艾尔。

更多万圣节款待(没有技巧)

Meg Galus 是 Boka 餐厅集团的前行政糕点厨师,她准备了一个限量版的万圣节糕点盒,其中包括黑色和白色大理石糖霜曲奇饼、炭黑曲奇饼,开始她在旧城区Cocoa + Co. 的新工作奶油羊角面包、黑芝麻南瓜甜甜圈、幽灵般的朗姆酒和香草豆甘蔗。这些盒子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万圣节周末取货。咖啡馆还将提供其他南瓜味和万圣节和亡灵节装饰的美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