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ve Arts Brewing发布Brave Noise Pale Ale啤酒

来源:时间:2021-10-19 17:22:31

多伦多-集体艺术酿造宣布其贡献的释放,国际酿造合作,目标是“创造一个安全和没有歧视的啤酒行业,特别是对妇女,BIPOC和LGBTQIA +个人,通过包容性的环境和透明的政策。 ”

Brave NoisePale Ale(4.5% abv) 由Notch Brewing的前雇员 Brienne Allan 带头,她在今年早些时候打开了她的Instragram 账户,讲述了那些在那里的人经历的骚扰和歧视的故事,引发了一场#MeToo 风格的清算。精酿啤酒行业。

Brave Noise 正在由全球 100 多家啤酒厂酿造,Collective Arts 将其版本描述如下:

这是一款金色的啤酒,带有 Pinã Colada、酸橙和椰子的香气(有人想和我们一起淋雨吗?)清爽、适时的淡啤酒,是与朋友一起享用的完美啤酒。

Brave Noise Pale Ale 现已在 Collective Arts 零售店和网上商店有售。部分收益将捐赠给Beer Kulture,该组织致力于“推进和创造促进工艺饮料领域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