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坎特伯雷家庭酿酒商在寻求成为最好的人中面临挑战

来源:时间:2021-10-15 17:13:06

安德鲁·达林、詹姆斯·麦卡锡和马特·安德森在家酿造啤酒已有八年之久,他们希望自己的精酿饮料能获得认可。

Timaru 三人组的目标是每年至少酿造 10 种不同的啤酒,他们提交了三种类型的啤酒,供周六在牛津餐厅举办的 Oxtoberfest 2021 南坎特伯雷家酿啤酒比赛中进行评审。

自 2018 年比赛开始以来,这些人一直在参加比赛,这一次,他们拿出了两瓶印度淡色艾尔啤酒和一名搬运工进行评审。

“我们喜欢酿造,并将我们的酿造参加比赛只是为了看看他们如何与其他人的酿造相提并论并获得反馈,”达林说。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南坎特伯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他还敦促啤酒爱好者尝试酿造各种啤酒,因为网上有很多信息,所需设备最少。

今年的比赛吸引了 31 个参赛作品,获胜者将于周六晚在牛津大学宣布。

牛津大学的共同所有人克拉丽莎·多兰 (Clarissa Doran) 表示,今年的参赛者中有几个名字。.

“今年我们有不少新参赛者以及一些参加了所有三项赛事的参赛者,”多兰说。

“每年我们都试图保留相同的四名评委,以保持比赛的一致性。”

这些评委是 DB 的 Zane Marshall、Ship Hop 的 Hadley Rich、牛津大学的 Michael Doran 和 Felicity Bruce。

“Zane Marshall 是一位酿酒大师,也是新西兰酿酒师协会奖的官方评委,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我们的主厨 Michael Doran 是专业调色板,他会挑选出大厨能够欣赏的风味特征,而 Felicity Bruce 是客户调色板。”

多兰说,自 Covid-19 开始以来,精酿啤酒和家庭酿造已成为一个大产业。

“精酿啤酒不仅在提马鲁,而且在新西兰各地都变得非常受欢迎,”她说

“让啤酒爱好者聚在一起尝试啤酒真是太好了,现在有一个巨大的家庭酿造市场。”

他说,顾客进来喝了餐厅的精酿啤酒,会说他们是在家里自己做的。

“这个想法出现了'为什么我们不找一些法官?'这里的判断相当于国家水平。

“因此,与专业酿酒师相比,他们在家中酿造的表现如何,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有趣。”

另一位常规的 Timaru 家庭酿酒师 Joe McKenzie 对比赛感到兴奋,他的四款啤酒参赛作品。

“我喝了烟熏啤酒、黑啤酒、淡色艾尔啤酒和比利时 Tripel,用当地蜂蜜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