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明水酒庄 Brightwater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1 12:35:14

明水酒庄

明水酒庄(Brightwater Vineyard)位于新西兰最北端的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明水酒庄与尼尔森产区的其他酒庄一样,也采用家族管理的经营模式。1992年,海外归来的加里(Gary)和威力·尼尔(Valley Neale)回到了尼尔森,决心为新西兰的红酒事业做出贡献。几经考察,他们在尼尔森购买了一块非常适合种植葡萄树的土地,建立了自己的葡萄园。葡萄园有着威美亚河流(Waimea River)的滋润以及砂砾丰富的土壤。1999年,尼尔夫妇建立了明水酒庄,并且在生产出了第一批葡萄酒。他们专注于酿造芳香浓郁的黑皮诺葡萄酒。  明水酒庄处于新西兰光照时间最长的尼尔森产区,该产区主要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降雨量充足。葡萄树生长在砂砾丰富的土壤中,排水性良好,富含矿物质,充沛的阳光给予了葡萄树优质的营养元素,出产果味丰富且极具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酿造出拥有独特风土特色的高品质葡萄酒。明水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等。  明水酒庄一直坚持着“伟大的葡萄酒来自于优秀的葡萄园”这一酿酒理念。酒庄的目标是坚持可持续发展以种植出品质优异的葡萄。与尼尔森许多酒庄已使用自动化生产与管理葡萄园不同,明水酒庄始终致力于优化葡萄园土壤条件和纯手工式管理葡萄园,以确保可以出产品质最佳的葡萄。酒庄与当地知名酿酒师密切合作,确保葡萄在最佳成熟状态时被采摘,从而能够酿造出结构复杂、风味浓郁的葡萄酒。酒庄拥有现代化的酿酒厂和精巧的葡萄压榨冷藏技术等,这些都促使明水酒庄出产独具一格、柔软浓郁且极具平衡感的葡萄酒。  明水酒庄是新西兰新型葡萄酒庄的代表,是典型的精品型酒庄。酒庄专注于生产高品质葡萄酒,虽然产量相对稀缺,酒质却遥遥领先。这一点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和权威机构所证实。在过去几年里,明水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荣获了国际葡萄酒大赛的许多奖项,如在2006年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奖(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中2005款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获得金牌,雷司令干白葡萄酒也获得2006年新西兰前100名国际葡萄酒大赛(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Top 100)的金奖。  现今,明水酒庄出产的酒款有雷司令冰酒、黑皮诺、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这些葡萄酒不但在新西兰本土得到广泛认可,也深受其他国家葡萄酒爱好者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