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帕蒂斯酒庄 Padis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21 14:35:21

帕蒂斯酒庄

帕蒂斯酒庄(Padis Vineyards)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的一家酒庄,专注于酿造小批量葡萄酒。

酒庄由史蒂夫·帕蒂斯(Steve Padis)和朱迪·帕蒂斯(Judy Padis)夫妇共同经营。帕蒂斯夫妇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经营着三家珠宝店,同时,他们也是葡萄酒爱好者,收藏的优质葡萄酒超一万瓶。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帕蒂斯夫妇在朋友的支持下,在纳帕谷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酒庄。2004年,帕蒂斯夫妇购买了位于奥克诺尔(Oak Knoll)地区的土地,建造了葡萄酒窖并开发了5.6公顷葡萄园。2007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

帕蒂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北部,卡尼罗斯(Los Carneros)产区南部。园区所处地区清晨有雾,白天温暖,夜晚凉爽,是种植葡萄的理想区域。葡萄园占地面积5.6公顷,主要种植赤霞珠和西拉(Syrah)。葡萄园经理赫克托·洛佩兹(Hector Lopez)拥有丰富的葡萄栽培和葡萄园管理经验,曾于佳慕酒庄(Caymus Vineyards)工作,2003年,他开始转向精品酒庄和农庄。洛佩兹与酿酒师罗伯特·福莱(Robert Foley)长期默契合作,为酒庄带来品质佳酿。

帕蒂斯酒庄每年发布三款限量葡萄酒,每款酒都是由酒庄特定产区的葡萄生产的,例如,帕蒂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adis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是由奥克诺尔产区的葡萄酿造的,而帕蒂斯霞多丽干白葡萄酒(Padis Vineyards Chardonnay)则是由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和纳帕谷产区的葡萄酿造的。酒庄的酿酒师罗伯特·福莱是美国最受尊敬的酿酒师之一,其酿造的酒风味浓郁突出,芳香馥郁,口感均衡,有着良好的品质。

目前,帕蒂斯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共3款,其中1款为赤霞珠红葡萄酒,1款为赤霞珠-西拉混酿葡萄酒,1款为霞多丽白葡萄酒。酒庄的酒款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常获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和《葡萄酒鉴赏家》(Wine Spectator)等酒评机构90分以上的评分,还常在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