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力量:在天然葡萄酒方面独自一人的西澳十字军

来源:时间:2021-09-06 15:10:30

Cullen Wines 被许多人视为西部最伟大的酿酒厂有很多原因。

澳大利亚第一家正碳酒庄背后的女性,也可能成为澳大利亚最重要的葡萄酒人物。

酿酒师和生物动力学开拓者 Vanya Cullen 想要一个玛格丽特河,在那里所有的葡萄酒都以可持续的方式酿造,并与她的母亲迪和父亲凯文共同培育的土地一样照顾,他们是该地区的葡萄栽培先驱,他们在他们的洞穴路财产 50 上种植了第一批赤霞珠植物几年前。

卡伦 20 多年来的热情推动极大地改变了该家族的 Wilyabrup 庄园,以至于到 2020 年,它已经实现了碳正排放状态。

自 2003 年她的母亲 Di 去世后,她接管了家族企业,一直是生物动力葡萄酒领域的斗士。

从本质上讲,她的葡萄酒来自土地的中心,而不是酿酒师的头脑。

“这是 50 年的可持续葡萄酒种植,然后是 65,000 年的瓦丹迪可持续土地保护,”卡伦谈到她酒庄的原始居民时说。

她热爱音乐,有着敏锐的味觉,她的葡萄酒是各种交响乐的杰作,以有机可持续葡萄栽培为基础和推动,最近的垂直品尝(同一葡萄酒的不同年份)突出了半个世纪的里程碑。

“在那个故事中,您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每个葡萄酒等级中从有机到生物动力学的最小化学投入的线索,尽管当我们使用 1977 年的戴安娜玛德琳(Cullen 的就职赤霞珠)一直(直到今天)时更是如此,“ 她说。

品酒会证明了年轻的 Cullen 和她的父母,尤其是她的母亲 Di 的观点,即生物动力葡萄栽培不仅有利于环境,而且有利于葡萄藤的质量。

虽然这个过程在世界上伟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中很常见,但生物动力葡萄栽培在相对较新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产区是有争议的,在玛格丽特河这样的小镇上也存在分歧。

尽管它巩固了 Cullen Wines 作为该地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但它却让其首席酿酒师和董事总经理孤立无援并“筋疲力尽”。

“当我们在 2004 年进入生物动力时,我们基本上摆脱了所有主流的一切……不再受邀参加主流活动,”卡伦说。

“当时没有科学知识......我们受到了相当多的抨击。人们变得充满敌意和侵略性。

“在当地更是如此。在国际上,它们更多地出现在页面上。

“我们开展了 10 年的 [生物动力] 实地考察活动,基本上人们只是说'哦,好吧,我们做你所做的一切,但我们不必说这是生物动力',这意味着他们没有。”

Biodynamics 依赖于一系列基于矿物、植物和动物物质的制剂,而不是传统的化学品和喷雾剂。在 Cullen 葡萄园,土壤结构通过特制的堆肥、各种乳液和氮增强的覆盖作物得到加强。

对于该地区的许多人来说,根据月相采摘水果和酿酒似乎有点偏僻。

就连澳大利亚葡萄酒教父 James Halliday 也不是他的粉丝,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在 2019 年的一篇文章中收回了他对生物动力酿酒的看法。

“这是巨大的,以这种方式承认生物动力学和可持续性。这意味着我突然被邀请回来了,”卡伦说。

Halliday 深信不疑,他甚至在他的年度Wine Companion(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的圣经)中将 Cullen 命名为他的 2020 年度酿酒师,并在上周以他的首任年度葡萄栽培师奖来表彰她的壮举,这是七个年度主要的Companion奖项之一。

“我感到非常荣幸,并感谢所有许多人,以及土地和自然本身,为这次获奖做出的所有贡献,”卡伦通过来自 Peppermint Grove 的 Pep's Wine Bar 的视频链接说道。

“我认为澳大利亚的每个人都应该开始作为葡萄酒行业的零碳竞赛。”

这是一场充满危险且急需监管的比赛。

“例如,Vasse [Felix] 和 Voyager [Estate]、McHenry Hohnen 和 Blind Corner 等越来越多的酿酒厂采用有机和生物动力技术,这真是太好了,”她说。

“但澳大利亚没有关于‘有机’和‘生物动力’这两个词的规定……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那里(玛格丽特河)的酿酒厂拥有一个经过认证的葡萄园,他们将整个品牌打上‘有机’和‘生物动力’的标签。

“如果您在标签上看到有机产品,则它必须经过认证。因此,如果我们将带有有机标签的葡萄酒运往海外,我们必须在标签上贴上经过认证的标签……但在澳大利亚则不需要。”

卡伦是最高和最艰难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虽然她远未完成,但她的遗产是显而易见的(和品味)。现在是这里的其他人效仿她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