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滑雪板文化的回忆录及其在本德诞生的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2 16:48:05

跳跃前进。并为战俘日而建。这就是汇编冬季杰作臭鼬印度红啤酒的全部意义所在。这部充满泡沫的惊悚片由家乡英雄 Boneyard Beer 和来自华盛顿的太平洋西北部滑雪板公司的顶峰 Lib Tech 本地制作,于 2011 年在本德诞生。为了庆祝臭鼬猿成立 10 周年,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同名故事,由编造这一切的传说讲述。

“这款啤酒代表了 Boneyard 喜爱的一切:啤酒花、风味和邪恶的好滑雪板,”Boneyard 的共同所有者兼酿酒大师 Tony Lawrence 解释道。劳伦斯与来自 Lib Tech 的 Trevor Philips 和 Kyle Phillips 合作,“将精酿啤酒和滑雪板世界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以粉末为中心的啤酒来解渴,”劳伦斯说,臭鼬猿的构思。

在 Deschutes Brewery 的早期结识了酿酒师后,Kyle Phillips 和 Lawrence 保持联系。

“几年后,Kyle 和我都在 Lib Tech 工作,”Trevor Philips 说,“并且用 Skunk Ape 滑雪板交换 Boneyard Beer。”提示合作。“我们都骑过臭鼬猿,所以我们以这个名字命名(为啤酒)。”

深入挖掘一点,劳伦斯透露,“奇怪的是,我并不是真正喜欢琥珀色/红色啤酒。它们很好,但可能有点甜和麦芽味,没有太多啤酒花。IRA 是一种罕见的风格并具有挑战性。IRA 比印度淡色艾尔大一点,口感、颜色和浓郁的焦糖麦芽味。”

Lawrence 将 Lib Tech 的签名板与 Lib Tech 的签名板相提并论,他说,Lib Tech 的 Skunk Ape 滑雪板“比典型尺寸更大更宽。这样,Skunk Ape Boards 既具有挑战性又稀有......所以啤酒需要具有相同的品质。稀有、大而难以捉摸。”与完美战俘风暴的大气炼金术魔法没什么不同。或者,就像罐头图形展示一样,稀有的、毛茸茸的、小众的雪雕版雪人、大脚怪或可恶的雪人。

谈到图形:“Lib Tech Artist 和 OG Skunk Ape,Quincy Quigg 完全致力于做 Keg Froth Art,就像他在 Skunk Ape 板的许多迭代中所做的那样,”Trevor Philips 说。

“我们真的觉得 Quincy Quigg 的艺术作品与 Boneyard 的图形完美契合,”劳伦斯附和道。Boneyard 在该行业的标志之一(RPM IPA 除外)是在其品牌和徽标中采用引人注目的、详细的经典纹身风格艺术——这是成功脱离某些人认为过时的普通啤酒标签的方式。

Trevor Philips 同意 Skunk Ape 滑雪板对于手榴弹骑手来说有一定的je ne sais quoi。“臭鼬猿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大型绅士力量自由泳棒。在任一导轨上,你的脚趾 [和/或脚后跟] 不会拖拽,但你的指关节可能会拖拽。”

在成分和化学方面,Skunk Ape 一直是 Boneyard 的实验啤酒。Lawrence 说:“在我们考虑 Skunk Ape 的时候,IRA 似乎是一种较新的风格,我们认为我们会尝试制作一个。我们一直可以自由地使用啤酒花油和提取物等产品,并使用用这种啤酒进行不同的应用,以找到一些有趣且味道不错的东西。”

“托尼每个赛季都在继续调整 IRA 的配方,”特雷弗·菲利普斯指出。“现在,随着臭鼬 IRA 的罐头化,在目击了难以捉摸的臭鼬 IRA 之后,还有更多的目击事件……”所以请留意并尽可能抓住一个!

Skunk Ape 深深植根于俄勒冈州的早期和华盛顿的指关节拖拽文化以及不断发展的单板滑雪运动,它不仅仅是一种啤酒。这是一种向瓦尔哈拉诸神致敬的祭品,它是对昔日所有美好的三角帆和战俘的感激之情,它是您在浪漫的大山骑行一天之后与 slaydie 朋友分享的一种特殊饮品。这是 OG pow-surfing 复兴的回归和振兴。火的牧羊人,也许是火炬的传递。新一波学士寄宿小子将如何处理所有这些历史?珍惜它——我们希望。

从 Boneyard 的嘴巴到寄宿生的耳朵的统计数据:

“这款潮湿、跳跃的印度红艾尔将刺激从初学者斜坡到檐口的任何味蕾。6% ABV,40 IBU,有 5.2g、7.25g 和 50L 小桶和现在罐装。Boneyard's Skunk Ape 将坚持到雪融化为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