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on屡获殊荣的Moon Haze啤酒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架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5:36

今天,Blue Moon Brewing Company 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Moon Haze,这是其屡获殊荣的朦胧多汁淡啤酒。Moon Haze 采用干燥的全橙酿制而成,带来大胆、多汁的风味和 Blue Moon 的标志性橙色,为朦胧的精酿啤酒场景注入活力。

“Blue Moon 是精酿啤酒的先驱之一,随着品类的不断发展,该品牌不断适应不断发展的精酿风格,尤其是在朦胧品类中的竞争,”Molson 高级啤酒副总裁Joy Ghosh说。库尔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我们标志性的 Blue Moon 旋转与 Moon Haze 放在炽热的朦胧部分,将我们标志性的橙色和明亮的味道体现在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款朦胧多汁的淡啤酒中。”

与 Blue Moon 的旗舰产品 Blue Moon Belgian White 不同,它是一种小麦啤酒,Moon Haze 是 Blue Moon Brewing Company 第一款在全国范围内发布的淡色艾尔。Moon Haze 具有多汁的橙子、热带、椰子味,浓郁的热带柑橘香气,带有橙子、菠萝、芒果、椰子的味道,口感顺滑,收尾略带苦味。该啤酒的 ABV 为 5.7%,现在全国有 6 件装和 12 件装 12 盎司罐装产品。

“有了 Moon Haze,体验就在您啜饮之前就开始了——您用眼睛喝着从橙色变为朦胧的金色变化,并闻到柑橘和啤酒花的香气,”Blue Moon Brewing Company 的酿酒师John Legnard说。“它令人惊喜和愉悦,因为它具有比利时白葡萄酒的所有果味和奶油味,但由于我们的配方——小麦、淡麦芽、燕麦、全干橙子和热带啤酒花的独特混合,它具有这种意想不到的口感和干净的余味。多汁Moon Haze 的产品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消费者尝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