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的PerfectDraft啤酒机终于有货了

来源:时间:2021-09-03 16:46:06

爱啤酒?喜欢精酿啤酒?喜欢倒自己的啤酒吗?喜欢在家喝啤酒?嗯,这种爱好啤酒的行为只需要一件事……完美草稿!

幸运的是,售罄的啤酒机又进货了。

是的!你现在终于可以接触到最先进的桶装机了,但它会让你花不少钱……不过,你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吧?

作为终极圣诞礼物和对自己最好的款待,飞利浦 PerfectDraft 将永远改变您在家喝啤酒的方式。

这就像在自己舒适的家中拥有一家酒吧!

智能显示屏采用优质镀铬饰面和内置 LED 显示屏,可向您显示准确的桶温和剩余啤酒量(我们知道,花式 AF),因此您将始终知道剩余多少。

无论您是旧款还是新发现的粉丝,这款家用啤酒龙头都有 30 多种不同的啤酒品牌可供选择(是的,真的),包括 Stella Artois、Tiny Rebel、Leffe 等。

更重要的是,PerfectDraft 提供退货和赚取计划,允许您退还空桶并将其兑换为 5 英镑的啤酒代币。

最好的部分?您可以将这款家用啤酒龙头作为入门套装的一部分购买,套装内配有 PerfectDraft 机器、两个精酿啤酒杯和一整桶 6 升的所选啤酒。现在,它会让你赚回一大笔钱,但我们认为它值得每一分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