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葡萄酒节让劳动节周末回归拉斯克鲁塞斯

来源:时间:2021-09-03 15:46:40

新墨西哥州拉斯克鲁塞斯——拉斯克鲁塞斯丰收葡萄酒节又回来了。这个劳动节周末,即 9 月 4 日至 6 日,每天中午在新墨西哥州南部展览场地开放。新的葡萄酒、新的供应商、美味的当地美食和屡获殊荣的音乐家,这个节日是您不容错过的。

从乡村音乐到独立音乐,从雷鬼音乐到爵士乐,每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

客人可以期待 16 家酒厂、100 多种葡萄酒、12 辆食品卡车、30 家供应商(珠宝、庭院艺术、牛肉干、biscochitos)等等。快来享受拉斯克鲁塞斯丰收葡萄酒节,在那里您一定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提前和在门口提供一般入场和指定的司机票。凭您购买的普通门票,您将收到我们设计的纪念酒杯、5 美元的代币,可用于购买一瓶葡萄酒并获得来自众多酒厂的葡萄酒样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