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节在大洋城海滩上为音乐和精酿啤酒增光添彩

来源:时间:2021-09-01 16:59:42

劳动节周末期间的海洋城水母节将在 2021 年回归,届时将提供免费音乐和精酿啤酒节。

参加者需要在线注册免费门票。表演从周六中午开始。节日观众可以在浮桥上单独购买食物。

对9 月 4 日精酿啤酒节感兴趣的人可以购买 45 美元的标准门票,用于下午 1-4 点的无限量精酿啤酒品尝。VIP 门票价格为 65 美元,包括比传统门票提前一小时开始,以及比萨饼和 T 恤。

该节日将在大洋城市中心的北司街和萨默塞特街之间举行。

头条新闻安东尼戈麦斯将作为杰出的吉他手、歌手和词曲作者将蓝调带入海滨音乐节,而德里克伍兹乐队中备受赞誉的民谣摇滚乐手和帕萨菲尔的泰德鲍恩的雷鬼曲调也成为前往海滩的艺术家名单.

排队

9月4日星期六A阶段

安东尼戈麦斯“布鲁斯大师”

德里克伍兹乐队

帕萨菲尔的泰德·鲍恩

雷写的

永无止境的秋天

9月5日星期日B阶段

巨魔部落

穿越城步行者

摇滚乐

首届水母节于 2019 年举行。 由于当前局势而在 2020 年休假一年后,即将举行的活动将是该镇的第二个水母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