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Cellars获得更多资金来个性化其基于订阅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02 16:39:58

Bright Cellars是一家拥有 6 年历史的订阅式葡萄酒销售商,与许多新贵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的 Bright Cellars 曾表示,它曾经向俱乐部会员发送适合他们特定资料的第三方葡萄酒,但它现在已经收集了足够的客户数据,因此不再销售其他品牌生产的葡萄酒。相反,虽然它的一些“原创”产品被其他品牌以不同的名称出售,但它越来越多地通过指导其酿酒商合作伙伴调整配方来取得成功,可以这么说。

“我们正在优化葡萄酒,就像你可能优化更数字化的产品一样,”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Yau 说,他是旧金山本地人,他的初创公司很早就进入了区域加速器计划并留下来,尽管该公司现在基本上是分散的.

我们今天早些时候与丘讨论了这一转变,投资者以 1,12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支持这一转变,由克利夫兰大道领投,早期支持者 Revolution Ventures 和 Northwestern Mutual 参与其中。(该公司现在总共筹集了大约 2000 万美元)。

丘还谈到了他所看到的行业趋势,因为这些数据收集。

TC:您正在打造一系列葡萄酒。这意味着什么?

RY:我们没有任何土地。我们主要与供应商合作 [就像 Gallo 和 Constellation 这样的大公司一样],但规模比以前更大,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塑造葡萄酒的味道和外观,我们可以优化变量,比如应该有多甜这酒是?酸到什么程度?我们希望它的颜色、品牌和标签是什么样的,我们的哪一部分客户最喜欢这款酒?

TC:你的混合物是什么?

RY:我们有一种用香槟法生产的起泡酒——而不是香槟酒;这是一款国产葡萄酒——使用没有人用于起泡酒的葡萄品种,它是我们平台上评价最高的葡萄酒之一。起泡酒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好。

TC:你有多少订阅者?

RY:我们不能分享这一点,但我们不仅看到了整个大流行期间新订户的加速,而且看到 [客户] 钱包的更大份额用于 D2C,这对我们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尽管夏季情况有所缓解,但我们看到人们更多地在家做饭和吃饭 [和喝酒]。

TC:平台上一瓶酒的平均价格是多少?

RY:20 到 25 美元。

TC:你们的葡萄供应商在哪里?

RY:很多都在西海岸、华盛顿和加利福尼亚,但我们在国际上也有葡萄供应商,包括南美和欧洲。

TC:您提供多少种葡萄酒,您会试用多长时间?

RY:我们已经测试了大约 600 种葡萄酒,在任何给定时间,平台上都会有 40 到 50 种葡萄酒。我们不会永远存货;那些做得不好的,我们基本上消除了。

TC:许多 D2C 品牌最终都会进入现实世界。你不这样做。为什么不?

RY: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候,但我们喜欢 D2C,在我们的成员现在在家工作并在家接收包裹的世界中,这很有意义。它总体上符合电子商务趋势。如果您不再在商店购买杂货,那么您也不会在商店购买葡萄酒。

TC:这些瓶子是从哪里运来的?

RY:来自不同的地方,但主要来自圣罗莎[湾区]。

TC:你有没有看到天气对加州酿酒师的影响,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正在他们的葡萄上喷防晒霜来保护他们?

RY:[气候变化]肯定影响了葡萄酒行业。关于我们的幸运之一是我们在与我们合作的供应商方面具有灵活性,因此从业务健康的角度来看,我们并没有受到那么大的影响。因为我们的很多业务都在加利福尼亚州,所以几年前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分销中断,有些日子我们无法发货;我们也受到温暖气温的影响。但幸运的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出现任何运营或供应链中断。

TC:您是否曾就合作伙伴关系或收购事宜与传统公司之一进行过接触?

RY:我们进行了对话,更多是在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因为我们拥有大量数据并且可以帮助他们。例如,我们可以推出一款新酒并获得反馈,就像焦点小组一样,以确定谁喜欢什么。我们可以对一种葡萄酒进行两种不同的混合测试,然后找出哪种效果更好。这就是与传统葡萄酒公司进行对话的地方。

TC:所以他们会为你的数据付钱。

RY:我们不反对在未来出售数据,但我们更接近于它,这是一个了解创新如何在更大的葡萄酒公司运作的机会。我们不希望能够做 Constellation 擅长的事情——在每个州都有庞大的销售队伍和分销商——但我们可以以互补的方式做的是了解消费者。

TC:你学到了什么可能会让局外人感到惊讶?

RY:Petite sirah [offerings] 也不错,如果不是比平台上的赤霞珠和黑比诺更好的话。Cab 和 Pinot 的市场规模是 petite sirah 的 50 倍,但我们看到我们的会员真的很喜欢它。

人们也比他们想象的更喜欢梅洛——几乎所有人口统计数据。人们喜欢讨厌梅洛,但当我们看到表现良好的红色混酿时。..

TC:人们对梅洛有什么看法?

RY:(笑)你有没有看过《Sideways》?这仍然与它有关。与此同时,黑比诺仍然很受欢迎,但人们并不像[其他葡萄酒销售商]想象的那样喜欢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