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曜葡萄酒成为斗牛犬队的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来源:时间:2021-11-18 16:04:40

牛头犬已经增加了下赛季的赞助组合,嘉德葡萄酒公司将成为2022赛季的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

荣曜葡萄酒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之一。嘉许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包括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品牌,包括Grant Burge、St Hallett、Petaluma、Banrock Station和Katnook,以及House of Arras和Jam Shed等正在撼动全球格局的品牌。仅澳大利亚分公司就雇用了800多名员工,每年向140多个国家提供约3800万箱货物。

荣誉奖葡萄酒公司对与牛头犬队的合作非常兴奋:

荣誉奖葡萄酒公司新南威尔士州经理Paul Moutzouris表示:“荣誉奖葡萄酒公司很高兴能与牛头犬队在2022赛季合作。”这两个品牌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和与澳大利亚人的联系,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团队的一员。随着比赛小组看起来很有希望,我们已经等不及2022赛季的开始了。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我们也很高兴能在牛头犬特许经营场所介绍我们的葡萄酒组合。”

Bulldogs的首席执行长亚伦•沃伯顿(Aaron Warburton)也对这一合作关系表示了热情:

嘉德葡萄酒公司代表着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酒厂和全球知名的葡萄酒品牌。能够将荣曜的一流葡萄酒融入我们的活动和企业计划,将确保我们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最好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