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将在法国开展葡萄酒拍卖

来源:时间:2021-09-23 16:19:07

苏富比表示,法国将成为继纽约、伦敦和香港之后的第四个葡萄酒和烈酒拍卖“国际中心”。

该集团表示,将在波尔多和勃艮第博讷的办事处举办定期拍卖会,该集团已经接管了年度 Hospices de Beaune 拍卖会的责任。

它表示,此举是在全球收藏家需求强劲的情况下进行的,苏富比的葡萄酒和烈酒拍卖销售额在 2021 年上半年达到 5800 万美元(4240 万英镑)。 2020 年全年销售额为 9200 万美元。

其他几家拍卖行报告称,今年精品葡萄酒和稀有烈酒爱好者的需求旺盛。

苏富比葡萄酒全球负责人杰米·里奇 (Jamie Ritchie) 表示,进军法国是一项关键举措。

“我们预计法国将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欧洲大陆的卖家提供进入全球市场的最大渠道,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将有更多能力购买稀有瓶子,”他说。

“苏富比出售的葡萄酒价值 85% 以上来自法国,所以早就应该这样做了。”

根据苏富比 2020 年的市场报告,勃艮第葡萄酒占 2020 年苏富比拍卖和零售葡萄酒和烈酒销售额的 41%,而波尔多占 26%。

苏富比任命 Amayès Aouli 为欧洲大陆拍卖销售主管,并监督其法国业务的增长。Aouli 是一位热情的葡萄酒收藏家,此前曾在法国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担任执行董事长达 10 年。

另外,苏富比宣布勃艮第专家贾斯珀·莫里斯 MW 将作为顾问与团队合作,参加11 月 21 日举行的第 161届博恩收容所拍卖会。

该集团表示,计划于 12 月在法国举办首届烈酒拍卖会。之后,“计划在 2022 年制定完整的葡萄酒和烈酒销售名册,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它说。

上周,苏富比表示,将在 10 月份伦敦拍卖会上拍卖直接来自香奈儿 (Chanel) 旗下的波尔多佳能酒庄 (Châteaux Canon) 和 Rauzan-Ségla 酒窖的葡萄酒。

拍卖会的特色是可以追溯到 1917 年的年份,瓶子大小从 75cl 到 'melchior' - 18 升不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