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终于获得了正常的年份

来源:时间:2021-09-16 18:12:40

这是你很久没有在北加州读到的东西:今年的葡萄酒收成到目前为止看起来很好。

虽然大自然随时可能干预,但早期的报道称,严重的干旱正在产生可预测的(而且还不错)影响:葡萄本身较小,这通常意味着产量较小,但可以生产浓缩、优质的葡萄酒。

此外,今年葡萄的生长季节开始得早——也与干旱有关——所以收获开始得更早,而且比往常更快。这很重要,因为已经在酿酒厂中的葡萄是从下个月持续的野火威胁中安全移除的葡萄。

纳帕和索诺玛县的白葡萄酒已接近尾声,红葡萄酒正稳步进入。现在说纳帕谷赤霞珠的质量还为时过早,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这将是加州葡萄酒的标志。但如果你是加州黑比诺的粉丝,那么这个消息就已经是个好消息了。

到目前为止,烟雾似乎不像 2020 年那样普遍。埃尔多拉多县一直受到野火的困扰,莱克和门多西诺县也有一些火灾问题,但到目前为止,纳帕县和索诺玛县的天空相对晴朗。

更重要的是,北加州整个夏天的天气大多温和——与该国大部分地区的残酷热浪形成鲜明对比。没有出现极端高温高峰,虽然整个夏天几乎不下雨对大多数作物不利,但对葡萄酒来说则不同。

“这次收获是一个惊喜,”盖瑟维尔 Pedroncelli 酿酒厂的酿酒师MonsteReece 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天气很好,只有几天炎热,但不像过去的收获那么强烈。葡萄正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成熟,没有匆忙。至于现在,九月中旬,我们已经采摘了所有仙粉黛,准备好了本周带来霞多丽,等待赤霞珠准备好。今年的芳香非常棒。我非常期待品尝这个年份的最终葡萄酒。”

里斯并不是唯一一个提到今年的葡萄有多芳香的酿酒师。

圣赫勒拿Beessere Vineyard 的酿酒师 Matt Reid表示,他的产量远低于平均水平,有些品种的产量下降了 50%。但他喜欢他所看到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带来的东西是惊人的,”里德说。“粉碎垫周围的香气是天堂般的。发酵很容易进行,我们看到了很好的颜色和提取物。这些小酒在他们面前有着光明的未来。”

塞瓦斯托波尔Emeritus Vineyards总裁 Mari Jones对此表示赞同,她说:“总之,质量令人惊叹。酒庄闻起来令人难以置信,进行打孔和取样罐是一种享受。因为浆果很小,葡萄酒“非常黑暗,充满了浓郁的香气和味道。我们对酒窖里的东西感到非常欣喜若狂,我们很高兴看到葡萄酒是如何发展的。”

大小事项

一些酿酒师提到很难安排采摘队。北加州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农业工人短缺的问题。去年,随着餐厅关闭,可供采摘葡萄的人比平时多,但今年又是一场争夺,酿酒师必须提前做好计划。

温莎Bricoleur Vineyard 的酿酒师 Cary Gott 说:“在整个北海岸进行的这次收获的一个重要项目是收获人员可以使用采摘机。”“有时我们无法在我们想要的时候采摘葡萄,但我们知道如何在我们的计划中建立这种延迟。但总而言之,酿酒厂和酒窖工作人员很高兴手头有‘定期’收获和酿酒。”

作物大小绝对是一个问题。

“今年的数量似乎很少,”圣赫勒拿岛Spottswoode Estate Vineyard & Winery 的酿酒师兼葡萄园经理 Aron Weinkauf 说。“它们看起来比去年低 25%,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去年已经低于平均水平。不过,今年,如果你用完了水,这些产量可能会更低。我见过一些干旱-种植葡萄园和没有水的葡萄园,每英亩产量难以达到 0.5 吨。不用说,产量应该全面降低,但根据可用水量和灌溉方式的不同而变化很大。”

一些酿酒师——尤其是那些酿造黑比诺、霞多丽和长相思的酿酒师,因为他们的葡萄大多是收获的——认为 2021 年将被视为一个伟大的年份。

“与大多数干旱年份一样,质量令人惊叹,”Bacigalupi Vineyards酿酒师 Ashley Herzberg 说。“酸度非常棒,因为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半温和的夏天;味道浓郁而集中,因为产量太低了。我们对整体质量印象深刻,并认为这肯定会成为书籍的年份。”

至于赤霞珠的发展?好吧,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请交叉手指。

希尔兹堡Aperture Cellars 的创始人/酿酒师 Jesse Katz 说:“我们看到我们所有的赤霞珠每个浆果的大小都低于 1 克,这通常是我们陡峭的山坡或重砾石地区所独有的。”“这将使我们在罐中获得大量的皮肤与果汁的比例,并且应该创造出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浓度、结构和层次的葡萄酒。酸度也保持良好和高,并且大部分情况下 pH 值非常低。我们可以设置准备迎接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但我有一种感觉,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离收成还有多远,而在缺水或失去水权的地区,情况可能会更加极端。

“看看这将如何影响下一个年份以及许多承受最严重压力的地点将会很有趣。为下个季节种植的手杖和芽可能非常小,可能不会那么富有成效或明年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水果了。希望我们今年冬天能下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