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 Wolf Denver推出用于Convergence Station开业的精酿啤酒选择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5:24

本周五,创新的沉浸式艺术和娱乐公司 Meow Wolf 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开设第三家分店。被称为融合站的前哨讲述了一个怪异的宇宙事件的叙事,该事件融合了来自不同宇宙的四个世界,抹去了所有居民的记忆,并以大规模沉浸式艺术体验的形式催生了四名女性的神秘失踪。

Convergence Station 位于丹佛的太阳谷社区,沿袭了其前辈们大获成功的道路,这里有一个迷宫般的设施,里面有通向隐藏房间的秘密门、互动艺术和音乐元素以及令人瞠目结舌的艺术装置。同样从 Meow Wolf 的 Santa Fe 和 Las Vegas 前哨站中汲取灵感,Convergence Station 将以工艺饮料和食品合作伙伴为特色,以表彰其所在州和社区。

在 Meow Wolf 的 Santa Fe 大本营,与会者可以在 Float 咖啡厅和酒吧享用来自当地啤酒厂的轮换,例如 Bow and Arrow Brewing、Santa Fe Brewing 和 Marble Brewing 等等。当丹佛前哨站周五开业时,HELLOFOOD 融合咖啡馆将同样推出来自丹佛拉丁裔啤酒厂 Raíces Brewing 的啤酒,该啤酒厂距离酒店仅一箭之遥。除了来自 Raíces 的一份草稿和三种罐装选择外,融合咖啡馆还将提供 Upslope Brewing 的啤酒和苏打水、来自 Santa Fe 的 Marble Brewery 的独家合作啤酒 Day Ghost、日本大米啤酒和来自 Odell Wine Project 的葡萄酒。

“Convergence Station 作为星际大熔炉的主题灵感来自于我们所在的太阳谷美丽多样的文化融合,”运营发展高级总监 Brian Loo 说。“我们从社区开始,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咖啡馆反映其丰富的多样性。我们呼吁当地餐馆老板、精酿啤酒厂、咖啡烘焙商和面包店在我们的菜单上进行合作。我们的绝大多数产品都是在科罗拉多州生产的,结果呈指数级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