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日常生活成本的攀升 不断上涨的啤酒价格如何触及最低工资

来源:时间:2021-09-22 16:51:46

我们花了数月的时间等待酒吧在封锁后重新开放,当他们重新开放时,我们只能谈论酒水有多贵。

HGV 司机短缺、酒店人员配备问题、通货膨胀渗透到实体经济……这一切都在酒吧留下了相当苦涩的回味。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 (ONS) 的数据,英国一品脱啤酒的平均价格现在为 3.87 英镑。这比去年 7 月上涨了 11 便士,在 2019 年同月上涨了 17 便士。但在某些地区,委内瑞拉的啤酒通胀感觉良好。

我当地的一品脱主流淡啤酒现在售价 6.80 英镑。大流行前,刚刚超过五点。好吧,这是伦敦西部,由于高档化和对华而不实的“精酿”啤酒(顺便说一句,按月品尝不太好)的需求,那里的平均啤酒价格长期以来一直高得离谱。

一些常客正在叛逃到附近的 Wetherspoons,那里最便宜的品脱啤酒以前的售价不到 3 英镑。但即使是蒂姆·马丁也无法阻挡潮流。

Wetherspoons 的老板将在 9 月 23 日星期三的一天内将整个连锁店的价格降低 7.5%,以提高人们对政府计划在 2022 年恢复酒吧食品的全额增值税率的认识。

马丁先生辩称,超市对食品支付零增值税,这使他们能够以低价出售酒类,这对酒吧造成了损害。

酒吧在大流行期间得到了缓刑,食品销售的增值税降至 5%,但该税率将在本月底升至 7.5%,然后在明年回升至 20%。

对于已经面临大麦、糖、铝和运输成本更高的酒吧来说,时机再糟糕不过了。根据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所的数据,到 2022 年初,沼泽标准品脱的价格可能为 4 英镑,这意味着我当地的时尚啤酒正朝着 7 英镑大关前进。

从好的方面来说,通货膨胀并非无处不在。被昂贵的品脱所刺痛,我最近进行了一次通货膨胀审计,惊喜地发现我当地电影院的票保持不变:6.99 英镑。

尽管如此,许多关键成本仍在以多年未见的速度上涨,包括能源关税、基本杂货和火车票。

根据巴克莱卡的一项调查,难怪有 42% 的消费者因此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

消费者似乎比央行官员更担心通胀,他们认为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如果这种观点被证明是错误的,那肯定不是我们第一次比专家更了解。

但是,关于通货膨胀的官方叙述总是感觉与普通人的经历脱节。甚至在今年夏天之前,普遍认为通货膨胀已经消失的观点总是让我觉得很奇怪,如果不是侮辱的话。

撇开房价明显上涨的事实不谈,有证据表明重要成本一直在上升,尤其是对低收入者而言。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在 2006 年至 2018 年期间,最贫困的十分之一家庭的日常费用平均每年上涨 2.7%,而最富有的十分之一家庭的日常费用平均上涨 2.3%。

自 2005 年以来,低收入家庭的成本累计增加了 41%,而高收入家庭的成本则上升了 35%。如果工资增长得更快,情况也不会那么糟糕,但他们没有。大多数数据表明,自 2008 年以来,即使没有实际减少,收益也停滞不前。

今天,我们可能会看到工资上涨和工人权利的主张,这是姗姗来迟的事情。Costa Coffee 已给员工加薪 5%,而一名 HGV 司机最近一夜之间加薪了 40%。

我们大多数人很高兴看到雇主提高工资,建立更有弹性的供应链,并改善充斥着剥削和低工资的行业的工作条件。

但要说这是在消费者从未享受过如此美好的黄金时代之后,全球化和技术以某种方式用廉价、容易获得的产品“宠坏”了我们?对不起,我没有它。

对于经济上被剥夺权利的一代来说,过度消费主义只是一个闪亮的安慰奖。假期、快时尚、精酿啤酒……这些都不能令人满意地替代现代经济中年轻家庭越来越难以获得的重要资产,例如住房和抗通胀储蓄。

现在,我周围的年轻人在度过了一个显着昂贵的夏天之后勒紧裤腰带,特别是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的加薪,并且无法像他们拥有房屋的长辈一样节省隔离费用。

这完全是为了财务保全——尤其是因为为 NHS 和社会保健提供资金的新税收增加意味着中等收入的毕业生

到 4 月份将只能获得其总工资的一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