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超值的香槟

来源:时间:2021-09-22 16:13:43

当有人提到昂贵的起泡酒时,第一个想到的词是什么?必须是香槟。谈到超值起泡酒时,应该想到什么词?嗯,事实证明,这也是香槟。

香槟无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起泡酒。几代人难以置信的有效营销说服我们,没有低压软木塞的欢快声,任何庆祝活动都是不完整的,虽然市场上还有很多其他起泡酒,但香槟已经让我们相信只有真正的香槟才能做到一个真正的场合。

当然,价格可能会变高。我们的数据库中有八款香槟的全球平均价格超过每瓶 2000 美元,这还没有考虑到一些甚至会高于此价格的个别年份。部分原因在于通常的葡萄酒价格推理:良好的年份、供需比率以及——在香槟的情况下——实际酿造葡萄酒的额外努力。

香槟价格上涨的另一部分是专业贸易机构 CIVC 的上述努力,认为如果你真的想适当地庆祝,你应该准备好花更多的钱并得到最好的。然而,CIVC 也有一个困境,它同时试图鼓励人们将香槟作为日常饮用的葡萄酒。

当然,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更多的日常价格,然而,CIVC 的努力取得了成功,许多人认为香槟是一种天生昂贵的葡萄酒,但实际上并非必须如此。

香槟作为日常饮品非常实惠,也是日常饮品的绝佳选择——它具有极强的适应性,适合搭配多种食物,并且在长时间饮用后作为清爽的玻璃杯单独享用日。正如下面的列表所示,它也出人意料地负担得起,而不必牺牲质量。

在 Wine-Searcher,我们有一个算法来对我们最有价值的葡萄酒进行排名,但它可能会令人困惑,并且并不总是与人们认为的“价值”一致。对于这一系列最有价值的故事,我们使用比我们的标准算法更直接的点对美元比率来简化“一分钱一分货”的规模。简单地将汇总的评论家分数除以价格就给出了一个价值因素,这个因素越高,价值就越好——一种每美元点数的尺度。价值因素越高,每美元的积分就越多。所有葡萄酒的评论家评分均不低于 91 分。

通常,当我们运行最高级列表时,我们不会考虑年份,但由于年份变化对分数的影响如此之大,因此我们将重点放在各个年份的葡萄酒上以获得最佳价值列表。

让我们先谈谈安德烈·切明。这家小型生产商位于兰斯和埃佩尔奈之间的萨西,始于 1948 年,现在拥有 6.5 公顷的一级园葡萄园。它每年生产 55,000 瓶,许多人从未听说过。然而,结果是惊人的。Premier Cru Tradition Brut 的评论家评分为 97(来自 Decanter 世界葡萄酒奖),全球平均价格仅为 29 美元,这在任何人的书中都是有价值的。

接下来的两款酒的得分分别为 95 和 92,平均价格分别为 29 美元和 37 美元。事实上,在 Wine-Searcher 上列出的所有生产商的葡萄酒中,最低分是 92 分,最高价格是 37 美元,所以安德烈·切敏是一个非常值得寻找的名字。

在其他地方,分数也不错,而价格也不成比例。Collet 得分 93 分,平均花费 47 美元(您可以以低至 37 美元的价格购买),而 Mousse 的平均价格为 92 分。Maillart 得分为 94 分,平均得分为 94 分。价格为 60 美元,而 Gosset 的价格为 93 点和 70 美元。

列入名单的是来自世界上最知名的香槟之一 Cristal 的创造者的三款葡萄酒。这里的三款葡萄酒都获得了 93 分的评分,平均价格分别为 73 美元、76 美元和 81 美元,证明 Roederer 可以轻松覆盖两端的市场。

即使在前 10 名之外,也有一些值得特别提及的葡萄酒。在2015年Laherte莱斯GRANDES CRAYERES的得分为93,只是错过了平均价格为$ 82,而2012菲丽香槟1522有它的$ 88价格平均得分为94。最重要的是2011 年 Larmandier-Bernier Vieilles Vignes du Levant Grand Cru Extra Brut。它有点贵(平均价格为 90 美元),但它的评论家评分确实为 96,与一些明显更贵的葡萄酒相提并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